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市场百花齐放:智能卫浴步入爆发临界点

    卫浴市场百花齐放:智能卫浴步入爆发临界点

    2017-01-16 13:37: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美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市场百花齐放:智能卫浴步入爆发临界点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2017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开帷幕,行业巨头纷纷祭出智能厨卫产品,欲抢占智能卫浴市场的制高点。如今,智能卫浴市场这杯羹已然芳香四溢,逐步达到爆发的临界点。

    据悉,海尔、美的、三星、摩恩、TOTO等巨头纷纷展出其智能厨卫新品,从产品智能到智慧空间的延伸拓展,卫浴行业转型升级成效正在不断凸显。自智能家居战略启动,从此次智能展会的智能厨卫产品,无不看出大数据时代的发展优势,而智能卫浴空间概念也越来越流行。随着行业跨界不断兴起,现代科技智能已然渐渐渗透卫浴行业,不断组成行业发展的智囊团。

    卫浴市场百花齐放:智能卫浴步入爆发临界点

    从现场海尔展现的智慧浴室来看。空间智能已然成为大趋势,海尔希望通过智能浴镜“魔镜”来控制整个浴室。据了解海尔智慧浴室将通过魔镜的主线,来检测浴室温度、湿度、亮度、空气环境等方面变化,并将进一步控制浴霸、照明、排风扇等浴室电器。此次GE家电展出的声控厨房,真正将智能厨电带进了语音时代。这套系统通过Geneva技术实现用户与设备间的互动,用户不必动手操作,仅通过语音交流即可完成所有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GE家电被海尔收购之后展出的第一个智能厨房产品,这使海尔在全球智能家居的布局中更进一步。

    而作为美国最知名的龙头、花洒生产企业,摩恩的“淋浴体验的革命”也给业界带来制造新体验。此外,针对卫生间的潮湿环境,摩恩特意将控制器做成显示器搭配实体按键的形式,让用户即使在手湿的情况下仍能进行操作。同时,面板的液晶指示灯在低光环境下仍可见,而按钮的压感也吸收了高级汽车的某些制造工艺。

    在CES2017上,TOTO公布并展出了全新的Neorest AC智能马桶。作为Toto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NeorestAC马桶集成了众多当下最新的卫浴科技。臀洗、妇洗、烘干、除臭等常规功能自不必说,NeorestAC还配备了一个远程控制板,在这个长方形控制板上,用户可以直接进行调节水温、烘干、提升马桶圈温度等各种操作。这款马桶定价为10000美元,预计在2017年正式上市,并且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不过,在中国企业积极入局前,2016年被科技界称为“VR元年”,有不少卫浴企业在营销、展览活动中引入了VR系统或设备。有专家预测,2017年可能是“对话机器元年”。今年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的市场份额将会呈现爆发式增长,卫浴企业更要积极开展实力建设以迎接挑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6374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