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衣柜城市分布不均 小城市发展大有可为

    定制衣柜城市分布不均 小城市发展大有可为

    2017-01-16 10:0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闻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衣柜城市分布不均 小城市发展大有可为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不少新经济、新业态的出现让衣柜行业的生产、流通和经营模式上都发生了变化。放在零售行业而言,不论是传统经济还是电商经济,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当然,在城市的立足上,定制衣柜企业的分布也有所不均,那么,衣柜企业要用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的蓬勃力量,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定制衣柜城市分布不均 小城市发展大有可为_1

    定制衣柜城市分布不均 小城市发展大有可为(图片来源网络)

    当下,定制衣柜早已不算是新鲜词汇了,就算没见过,家里做装修准备时总也有所耳闻吧,而且因地制宜的定制衣柜对有缺陷的户型空间更加适宜。后来想想,出现这样闻所未闻的情况,关键的症结还是在于城市太“小”。当然这个“小”并不仅是城市规模的小,主要还是指发展程度。城市太“小”,就会有很多现实的限制,比如:

    1.人口少,客源量不够。

    2.地处偏僻,信息较为闭塞,对潮流事物的跟进速度慢。

    3.经济水平不高,对于精装修、品牌家居的概念不强。

    定制衣柜企业城市等级划分

    根据2017年最新的中国城市等级划分,清楚地可以分为六级。排在前五的是:广东、北京、四川、江苏、浙江。多为经济较发达圈或沿海的大型省市。也就是说“定制衣柜”的服务在这些地区的认知度更高,受众面更广,市场也更大。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限制也就导致了定制衣柜市场现在尴尬的局面:

    一、二线城市成为主要阵地,三、四线城市逐步辐射,再往下就无能为力了。不仅品牌门店数量有限、产品品类有限、营销宣传力度也有限。因而地方的受众没有定制衣柜的意识,更谈不上需求高低。

    但中国目前的城市化在不断地推进与深化,而经济发达地区的城市,饱受人口压力、住房压力、物价压力,消费市场逐渐成饱和状态。为了寻求更大的市场,企业向外沿城市拓展已经成为顺应时代的趋势,所以目前定制衣柜企业乃至整个行业要想有更迅速更长久的发展,大举增兵中小城市、甚至聚焦广大的农村地区是必经之路。

    “小”城市未来的发展潜力大有可为

    1.随着城市化程度越深入,城市合并、区域重新规划等,现在的小城市,数年后说不定连升几级也不一定,毕竟中国速度足以刷新三观!

    2.城市化的过程中城市建设也不会落后,经济水平的提高不成问题,居民的腰包鼓了,对于装修、定制家具的需求消费也会日渐提升。

    3.从目前大学生以及在外打工人员回乡热的情形来看,随着地方城市化水平各方面的提高与改善,仍旧会呈上升趋势,可以预见未来中小城市的人口也会有一定增幅。

    4.互联网的发展速度不容小觑,伴随着物联网的兴起,相信任何产品、新词热点、时尚潮流的信息都能够被及时、广泛的传达与接收。

    5.城市的升级必然带来市民审美消费观的提升,对于精装修、居家品味的需求越强烈,定制衣柜的市场也就具潜力。

    在中国目前的发展中,中小城市在发展中的居多,对于中小城市而言,城市小、地方偏,经济相对不发达,但并不意味着没有上升的空间,反而,“小”城市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大有可为。那么,在2017年,定制衣柜企业不妨多试着在小城市安营扎寨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6374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