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马桶座圈或迎来“牛市” 市场预计将达53.6亿美元

    马桶座圈或迎来“牛市” 市场预计将达53.6亿美元

    2017-01-14 10:06: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中心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桶座圈或迎来“牛市” 市场预计将达53.6亿美元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全球知名报告公司TECHNAVIO出具了“2017-2021年马桶座圈市场前景”预估报告,该报告给出了推动全球马桶座圈市场的三大新兴趋势,并总结认为特殊群体卫浴产品、耐消毒的防菌卫浴产品、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市场将迎来高峰期。此外,这份报告还提到重要的一点就是家装市场的兴起和快速发展。毫无意外,2017年将开始迎来家装牛年。

    全球马桶座圈市场预计将增长到53.6亿美元

    据该报告表明,预计到2021年,全球马桶座圈市场将增长到53.6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其中,就地区来说,亚太地区将占据最大的区域市场份额,占总市场份额的45%。据估计,日本的高科技和智能卫浴是这一部分产生的收入的主要部分。

    基于终端用户,全球马桶座圈市场可分为住宅和非住宅部分。在收入方面,住宅细分市场占据了市场的55%(2016年数据)。房地产的增长是推动终端用户的主要因素。家庭装修和翻新也对马桶等卫浴产品产生了更多的需求,包括独立的住宅和公寓在内的住宅建筑越来越多。

    根据Technavio研究分析师给出的推动全球马桶座圈市场的三大新兴趋势,皆表明了特殊群体卫浴产品、耐消毒的防菌卫浴产品、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市场将迎来高峰期。此外,这份报告还提到重要的一点就是家装市场的兴起。

    “用于马桶座圈的辅助装置特别适用于不同身材的人和60岁以上的老龄人群。这些产品的制造商正在不断地改变马桶座圈以提供足够的特征和空间,迎合这些目标人群。此外,凸起的马桶座圈有助于护理人员提供更快的帮助,而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压力,来自Technavio首席分析师之一Sarah Haque的解答。

    由于60岁以上的人群中慢**人群的增加,日常活动面临的挑战增加了对护理设施和短暂停留后急性护理的需求。日本,美国和欧盟国家都在看到人口年龄的变化,这将提高对马桶座辅助设备市场的需求。

    房屋和家装市场对定制和防菌座便器的需求

    住宅细分市场的行为将影响全球马桶座圈市场的表现,目前市场占有超过55%的市场。各个经济体的住房市场的恢复以及家庭装修和改造项目的消费支出的增加是消费马桶座圈的主要动力。全球家庭改善市场包括由住宅消费者承担的维护,修理和翻新项目。

    人口向更大数量,消费者消费模式,自己动手(DIY)趋势和对卫生更加重视的转变是帮助马桶座圈市场的家庭装修部门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此外,引入更新的技术,来帮助实现可持续的收益,解决发展中国家无法获得洁净厕所的问题,这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

    “定制的耐消毒马桶座圈是全球马桶座圈市场的最新趋势,因为对健康和卫生的意识日益提高。对这些厕所的需求来自高净值个人和高收入消费者。对定制和防菌的马桶座圈的需求是由于害怕传染性疾病使用公共马桶座圈。

    诸如Kohler,TOTO等公司在卫生洁具业务中引入了包括抗菌剂的智能马桶系统,西马洁具、恒洁卫浴等知名国产也在新产品中加入抗菌系统,以确保卫生和无菌系统,从而确保用户的安全和健康。抗菌剂保护马桶座圈免受致染细菌的污染,使马桶座圈具有抗菌性和安全性。在发达经济体,这种马桶座的采用将增加,这将为市场带来巨大的收入。(来源 厨卫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43739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