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佛山发布12月陶瓷价格指数 蹲便器市场大幅飙升

    佛山发布12月陶瓷价格指数 蹲便器市场大幅飙升

    2017-01-14 09:5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发布12月陶瓷价格指数 蹲便器市场大幅飙升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12月佛山陶瓷价格总指数新鲜出炉,环比出现略微的上升。面对行业的冬季淡市,陶瓷卫浴行业开启“价跌量升”的应对模式,卫生洁具也出现了缓步回升的迹象。

    据悉,2016年12月佛山陶瓷价格总指数报93.26点,环比升0.53%;建筑陶瓷系列指数报88.62点,环比升0.91%,卫生陶瓷系列指数报121.16点,环比跌1.08%。本月佛山陶瓷交易市场促销力度加大,多数代表品“价跌量升”,市场行情在低迷中缓步回升。而本月卫生陶瓷系列指数涨跌各半,其中洗涤槽、坐便器市场份额持续上涨,价格位居高位,货源流畅;蹲便器、洗面器、净身器“以价换量”特征明显,成交量大幅飙升。

    佛山发布12月陶瓷价格指数  蹲便器市场大幅飙升_1

    2016年佛山陶瓷价格指数走势

    节能环保一直以来是卫浴洁具行业不变的主题。尤其在节能减排大背景下,消费者对节能环保产品需求愈加强烈。对于卫浴五金的消费者而言,不少人不再把价格当做优先购买考虑要素,比如产品风格、质量好坏、环保性等都成为选购的重点。特别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节能环保逐渐成为整个行业的重要卖点。据九正建材网了解,许多品牌的卫浴五金配件除了在设计风格上追求时尚变化外,更注重了产品节能环保的实用性。

    佛山发布12月陶瓷价格指数  蹲便器市场大幅飙升

    2016年12月与11月佛山陶瓷价格总指数及建筑、卫生陶瓷系列指数走势环比及与上年度同比涨跌幅

    佛山发布12月陶瓷价格指数  蹲便器市场大幅飙升_2

    2016年12月与11月卫生陶瓷系列指数走势环比及与上年度同比涨跌幅

    不少卫浴洁具经销商感慨,如今消费者对五金卫浴配件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五金卫浴配件不仅要强调机械性能优良、防锈、防潮性、耐用性好等,还要在外观上做到多样化,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审美观。以卫浴五金配件行业来说,国内越来越多的生产企业开始注重打造高品质产品,除了增强其耐用性,还常常结合智能化技术,在多功能用途、使用习惯、美学角度等方面大做文章。

    综合来看,12月佛山陶瓷交易市场环比上月行情回暖,同比去年同期行情小幅回落,陶瓷产品产能过剩与需求有限的矛盾持续存在。回顾2016年指数走势,6-8月,因部分企业推出权重产品的优等品指数大幅上涨,其余月份指数呈小幅降势,市场行情在低迷中运行。展望2017年,总指数将受需求影响而变化,建筑陶瓷系列指数将保持在小范围内涨跌,卫生陶瓷系列指数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43739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