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6卫生洁具调研活动促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6卫生洁具调研活动促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7-01-14 09:1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扯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卫生洁具调研活动促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月12日,2016年卫生洁具坐便器、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及调研结果在杭州揭晓,其中箭牌卫浴、安华卫浴分别摘得双档,单档金马桶综合第一名,面盆龙头第一名被科勒摘取,金花洒第一名为汉斯格雅。据悉,本次测评调研活动旨在真实体现中国市场在售的卫生洁具产品品质,为优秀产品的选用提供依据,促中国卫浴行业健康发展。

    2016卫生洁具调研活动促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6年产品测评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引导行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本调研活动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厨卫工程委员会联合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承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全程技术支持的专项测评调研活动。主要目的在于为建筑装饰、设计企业甄别和选用优秀产品提供依据,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促进中国卫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6卫生洁具调研活动促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6卫生洁具调研活动促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

    在12月6日下午举办的产品测评专家评审会中,专家组成员来自产业链相关上下游具有广泛代表性。原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幼红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副秘书长赵钢、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区卓琨等共计23位来自行业协会、地产、建筑装饰、设计以及媒体单位的专家代表联合组成。并且在外观设计评审完全采用盲评的形式,确保了评价结果的客观公正。在综合评价阶段时,现场专家对各个产品依据主观印象、工业设计、售后服务及其品牌的工程配套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审的现场打分,从客观、专业的角度评选出此次测评活动的优秀产品,并在当场宣布了评比结果。

    2016年卫生洁具产品测评及调研结果公布 推卫浴行业发展

    在1月12日公布的结果中,10个产品获得金马桶奖,8个龙头产品获得金龙头奖,5个产品获得金花洒奖,其余的39个产品均获得优质产品奖。相信这批卫生洁具产品测评及调研结果的公布将推动卫浴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让消费者选购优质卫浴产品得到一定的参考。

    总结:相关测评及调研活动的举行于整个卫浴行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仅让消费者选购优质的卫浴洁具产品有了参考,也让整个卫浴产品的质量得到推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43738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