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辉宇石材老板彭敦庆:同安镇石材企业需抱团发展实现突围

    辉宇石材老板彭敦庆:同安镇石材企业需抱团发展实现突围

    2017-01-13 15:02: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幸福等于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辉宇石材老板彭敦庆:同安镇石材企业需抱团发展实现突围

    中华建材网讯:丰富的花岗岩石材不能留在深山,石料的加工也不能污染环境。我县石材产业是怎样在环保的压力下突围、在市场竞争中实现发展的呢?近日,我台记者对同安石材现状进行了走访。

    辉宇石材老板彭敦庆:同安镇石材企业需抱团发展实现突围_1

    2009年入驻同安“石材工业廊道”辉宇石材,是我县石材产业中一家中型石材加工企业,现有员工30余人,企业产能在年20万平方米左右,上缴税利300多万元。迫于强大的环保压力,企业已连年升级加工设备,完善污水收集废渣处理以及每天开展降尘作业。然而正如企业老板所担心的,污水粉尘等污染源的存在,如果遭遇突发性极端恶劣天气,势必造成污染事故发生,环保压力如同高悬的利刃一样时时威胁着企业的生存。既要青山绿水常在,也要石材产业腾飞这一命题,成为了当地政府和21家石材企业努力求解的二元方程。

    【记者】:我现在是在平乐同安镇国道线旁,在我身边的是石材企业辉宇公司。在严峻的环保压力下,企业会不会遭受关门的厄运?

    【平乐石材产业协会副会长、辉宇石材老板 彭敦庆】:原来呢,我们企业规模小,市场竞争力低,环保技术跟不上,眼看就要关门,这不是开玩笑,真的到了生死一线。现在,在政府指导下,我们同安镇石材企业成立了协会,统一安排进园区抱团发展、规范管理。我们就能成为全国一流水平的石材生产加工基地。

    按照全县的部署,2016年以来,石材产业坚定了 “绿色发展”方向,当地政府通过抓基础强服务,组建石材行业协会,企业转公司,逐步走上规范管理道路。同时,当地重点建设一期300亩石材建材产业园区,优化组合企业入园抱团发展,统一管理,狠抓环境执法监督,促使石材产业实现“环保突破”求得生存和发展。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3373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