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

    2017-01-12 14:3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林克斯集成吊顶

    菲林克斯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嘉兴菲林克斯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实体店为何无人问津?实体店真的无药可救?非也,你只是没遇到菲林克斯。冬天的积累意味着春天更好地绽放,2017年1月11日,“不忘初心、聚力同行――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在浙江嘉兴豪仕登大酒店震撼召开,在本次的经销商培训会中,经销商们激情昂扬、拼搏进取的精神让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火热。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_1

    上午八点半,来自五湖四海的菲林克斯家人们陆续进场就座,虽然昨日的培训会安排在晚间但是今日,没有一位经销商的脸上带着疲惫,有的只是对今天会议的热情与期待。在培训开始之前,为了让经销商们更快调整好状态,菲林克斯的蒋经理带领着经销商们跳了一段动感十足的拍拍操,瞬间将氛围调动起来。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_2

    俗话说“赢终端者赢天下”,所以终端门店团队的打造对企业和经销商来说尤为重要。故此次菲林克斯特邀邱老师,从新的操作思路出发,把店面的团队招聘,到日常门店的管理,以及如何解决门店客流量等问题做详细解读和训练。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_3

    随着时代的进步,建材行业很多传统的夫妻店都转变成了团队,但是怎样的团队才能打造出“百万专卖店”呢?邱老师从一个老板该有的专业素养开始,结合实际招聘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解说,帮助经销商更好地在门店招聘中选择优秀的员工;随后邱老师通过门店管理“五觉”和两大独门店面管理技巧,为经销商打造一流团队打下了深厚基础。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_4

    台上,邱老师以其独特的幽默诙谐演讲风格,为经销商们仔细讲解了店面员工从招聘到培训的众多技巧与方式;台下,经销商们认真做着笔记,希望学到更多的知识,来提高经自身的专业能力,建立更好的金牌团队,成就菲林克斯更辉煌的明天。经过短暂的的午休之后,经销商们再次精神饱满地在会议室集合。下午的会议开始前,在蒋经理的鼓励下,经销商之间相互揉肩和微信摇一摇活动,直接让会场的氛围进入了制高点。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_5

    游戏结束,依旧由邱老师上台,给大家带来门店销售和如何吸引并留住顾客的技巧培训。与上午的培训不同,下午邱老师更注重和经销商们的互动,从经销商的角度出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经销商们获益匪浅。

    打造金牌团队 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盛大召开_6

    在邱老师的倾囊相授和经销商孜孜不倦的学习中,菲林克斯核心经销商训练营接近了尾声,在今天的会议中记者领略到了菲林克斯经销商不一样的风采,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他们都能组建起自己金牌团队,和菲林克斯一起铸就新的辉煌!

    我对菲林克斯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23732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