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柔然品牌:21年的坚守换来51.95亿元的价值

    柔然品牌:21年的坚守换来51.95亿元的价值

    2017-01-12 09:2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刻苦爱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柔然墙纸

    柔然墙纸

    公司名称: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柔然品牌:21年的坚守换来51.95亿元的价值

    中华建材网讯:ROEN柔然壁纸,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中高端壁纸、知名布艺、配饰等,产品涵盖欧美著名中高端壁纸品牌,2016年品牌价值51.95亿元,比去年增长了8.03亿元。品牌价值增值的背后,离不开全体柔然人的努力与付出,他们不仅仅是美丽的传递者,更是生活中美丽的创造者与设计者,正是有了他们对生活美的热爱与发现,才有了壁纸所呈现出来的一幅幅精美的画面,进而才有了一个个温馨而甜美的家居环境。

    柔然品牌:21年的坚守换来51.95亿元的价值_1

    梦想成就品牌

    ROEN柔然,一个美丽的名字。她的梦想,让她始终坚持“致力于努力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并最终成为壁纸界知名品牌。为了这一梦想,她21年来一直致力于品牌构建和渠道建设,现已成为壁纸行业的领导者和国际整体软装理念的先行者,在壁纸软装行业内具有领先的品牌优势。2012年年底,柔然率先推行全国统一价,对全国600多家专卖店实行100%纯净度,整体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折扣统一;同时为每一卷柔然壁纸建立身份证——条形码正品认证,对假冒伪劣说不,一举树立了壁纸行业的新形象!推动了更多中国家庭认识了解和使用壁纸,为中国家庭在装修中对更具艺术性、个性化的墙面装饰需求提供了安心之选,持续推进了壁纸在中国的普及。

    荣誉肯定品牌

    在这21年,柔然壁纸由一个不太知名的品牌成长为行业内首个8届蝉联“中国品牌500 强”的大品牌,并多次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工程首选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荣誉,这些荣誉,是行内专业人士的肯定,同时更是广大消费者对柔然壁纸的认可与大力支持。柔然,将一如既往,以其高品质、原创设计,成为人们心目中永远的“好品牌”。

    创新设计 研发新品

    柔然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研发产品,不断创新设计,由于产品设计出类拔萃,先后荣获“北京国际设计周家具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奖,“家居企业设计师优选品牌奖”、柔然产品《布鲁日》荣获“2015年度精湛设计奖”等,2017年1月,柔然壁纸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据家居行业家专家预测,未来5到10年家居行业将出现三个矩形,成品家装、全屋家具、软配宅配,柔然将继续用其整体软装设计优势,服务于更多的爱美爱家人士!

    柔然,一个柔美而嫣然的品牌!一个永葆时尚的品牌!一个让人信懒的品牌!

    柔然墙纸相关视频

    我对柔然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23730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