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帝安姆与22℃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帝安姆与22℃达成战略合作!

    2017-01-11 08:3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爱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极简衣柜

    公司名称:帝安姆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帝安姆与22℃达成战略合作!

    中华建材网讯:1月10日,帝安姆全屋定制与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名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品牌---22℃在蓉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此次,双方就家居软装项目携手拓展新模式下的新品类发展,在产品、品牌建设方面确立战略合作关系。

    22℃为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名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限公司)的子品牌,恒康家居是国内记忆绵最大规模的上市企业之一,截至2015年末,拥有专利44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该品牌被评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品牌产品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近几年,该司产品在国内、欧美等地受到广泛好评。

    双方合作启幕 携手共创未来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帝安姆与22℃达成战略合作!_1

    恒康家居西南分公司总经理严生国(左)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右)

    10日下午,帝安姆董事长刘奇与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严生国在合作发布会上均发表讲话,表示双方将建立长期有效的信息交流机制,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各自发挥专业特长,在发展战略层面里谋求契合,深度挖掘新的合作领域及合作模式,更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发挥强强联合优势,开创双赢合作新局面。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信息交流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进一步促进双方快速、健康的发展。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两大名企之间的合作,不仅顺应了家具发展的趋势,更适应了社会发展的潮流:对于帝安姆来说,与22℃合作能更大程度上发挥自己品牌和销售渠道上的优势,拓展更多市场,更好的服务经销商与消费者。而对22℃而言,将利用自身企业优势,借助帝安姆强有力的品牌竞争力与帝安姆丰富、独特的渠道网络帮助其积极开拓国内的广阔市场。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帝安姆与22℃达成战略合作!_2

    帝安姆总部外观

    这次合作不仅能发挥双方专长,更能助推动双方品牌的传播。帝安姆与22℃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产品品类上的合作,还是未来智能家居、智能卧室、智能健康、物联网等方面的合作和探讨,在全球智能联网化的时代,产品更应该通过技术的提升和合作,改善用户体验和促进健康新生活,这次战略合作,更是家具业发展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在 “互联网+”潮流的影响下,企业以自身努力为量变,以“强强联合”求质变,这种合作模式将为家具行业树立发展示范榜样。

    帝安姆极简衣柜相关视频

    我对帝安姆极简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13727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