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上游楼市改善型需求增加 门窗企业须把握形势

    上游楼市改善型需求增加 门窗企业须把握形势

    2017-01-10 12:2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游楼市改善型需求增加 门窗企业须把握形势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2017首届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上海召开。会上,中国指数研究院对2016年的市场形势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行业发展做出预判。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2016年楼市回暖,各项楼市政策利好亦为改善型需求市场提供新的助力。改善型需求买房都是自住,一般都有装修需求,或能给门窗市场带来利好。

    上游楼市改善型需求增加 门窗企业须把握形势(图片来源网络)

    上游房地产市场走势平稳 改善型需求增加

    2016年,对于中国楼市而言,是热闹的一年。房地产市场迎来本轮周期的高点,全年成交规模创历史新高,城市分化态势延续。国庆节前后,各地政府密集出台调控政策,四季度市场走势渐趋平稳。

    中国指数研究院的大数据系统显示,2016年市场成交全年高位运行,成交结构明显上移。50个代表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增长超两成,绝对量创历史同期新高。从成交结构来看,核心一二线城市各层级产品总价提升显著,热点城市的改善需求也积极释放,成交结构上移,大户型成交占比提升。从长沙的情况来看,改善型需求增加,总价在70万元以上的住宅,占到了2016年总成交量的四成左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7年因城施策将在控风险与去库存基调下不断深化,热点城市或将面临量价回调,而三四线城市有望延续平稳走势。

    下游建材行业态度谨慎 门窗企业须把握形势

    目前,部分门窗企业对楼市的走向仍持谨慎态度,一部分人认为改善型需求的释放是对下游市场的利好,但是也不排除只是短暂的火热,如果真是如此,并不能给市场带来太大红利。而改善型需求的增加,给下游的门窗企业营销工作带来一定难度,门窗企业应继续提升管理、随市场需求改变营销手段,在调整产品、工厂团购、培训人员的基础上加强与前端装修公司的合作,尽快掌握市场数据,如此方能万事“先人一步”。

    同时,门窗企业传统的营销方式也得发生改变。业内人士介绍,网络营销、口碑营销以及公司内部管理方式的创新,都将逐渐成为攻占市场的新方法。在网络营销方面,门窗企业往往要保证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有的企业加强自身网络上的品牌宣传,搜索并集结市场信息;口碑营销则在做好品质和服务的基础上,以消费者口碑传播的方式打出品牌的美誉度,从而打开市场。

    尽管距离楼市带来的红利还有一段时日,但在改善型需求爆发的市场环境下,门窗企业尽早摸清局势,提早掌握市场,方能在面对要求更高的购房者,满足他们的“挑剔”眼光时赢得商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03725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