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在“关注”中不断提升

    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在“关注”中不断提升

    2017-01-10 08:2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在“关注”中不断提升

    中华建材网讯:在“智能马桶盖”事件之后,中国智能马桶备受行业、政府以及消费者关注。后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中国制造被无数次提出,卫浴产品质量成为行业关注焦点。智能马桶资讯的持续发酵,让中国卫浴必须从“制造”转型“质造”。

    智能坐便器成为质检重点 在质检中提升产品质量

    从去年年初,质检总局将智能坐便器作为重点抽检的产品之一;广东省质监局在推动智能卫浴产品提质的过程当中,把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进行对比研究,在两次抽检中,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具有成效。国产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在不断的抽检当中收获成果,坐便器质量在发展中不断提升,在提升中不断超越。

    多方式促进智能坐便器质量提升 推动中国制造发展

    在推动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提升的路上,政府、企业也作出了不少努力。根据国产智能坐便器的发展来看,我国智能坐便器年产量已近400万套,其中出口超过1/3,而国人出境游在国外抢购的智能坐便器等产品不少是“中国制造”,造成此现象的主要原因在于内销与外销产品、电商与实体店产品、自主品牌与外资品牌产品没有采用同一水平生产线组织生产,同等级别的产品,生产质量标准不同。为了能够让国产智能坐便器有更大的发展,在去年5月26日,质检总局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工程,在佛山智能卫浴集聚区启动生产企业实施同线同标同质暨创建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启动仪式,30家智能卫浴企业的代表向社会及广大消费者做出质量承诺,解决智能坐便器在产业标准化中的主要零部件标准和产品执行标准不统一问题,从而推进生产企业实现“同线同标同质”生产。这对于国产智能坐便器企业乃至行业的发展来说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

    为了更加有效地推动企业质量能力和质量供给水平的提升,研究课题委托、专项购买社会服务等方式,综合比对、竞争性谈判等方法纷纷使用,同时也进行外资先进品牌产品与本土品牌产品的比对研究,找出差距,帮助智能马桶行业、企业准确掌握质量现状以及与全球领先水平的差距,明确了产业发展方向和技术路线图,便于政府监管,为产品质量提升向行业提出战略指导。针对智能坐便器的发展也更加具有一定的针对性,这对于国产智能坐便器的发展来说都有很重要的引导作用。

    总结: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任重道远,卫浴企业首先需要从自身明确发展目标,从细节入手,与政府、协会齐努力,全力推动国产智能坐便器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国质造前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03724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