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扬帆起航 2017再进一步

    伊恋扬帆起航 2017再进一步

    2017-01-09 16:02: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糕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衣柜

    伊恋衣柜

    公司名称:成都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伊恋扬帆起航 2017再进一步

    中华建材网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对于年轻蓬勃的伊恋来说,每一个新年里,都蕴含着更大的机遇与跨越空间,丝毫不惧挑战林立。2016流行“小目标”,而伊恋已经在短短的八年时间里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生产基地战略布局,构建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年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伊恋扬帆起航 2017再进一步_1


    狄更斯在100多年前曾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传统家居行业由来已久,早已是一片激烈的红海。然而正是这波澜壮阔的时代,造就了互联网、造就了定制,让2008年创立伊始的伊恋敏锐地着眼未来!

    公司于2015年底完成全国生产基地战略布局,目前拥有成都、武汉、广州三大现代化国际家居制造基地,厂房面积近10万平方米,400余家品牌网店在全国迅猛发展。伊恋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及ERP生产管理系统,与全球高级材料供应商大亚板材、德国海蒂诗、德国瑞好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线覆盖全系列家居用品,系列多样,风格迥异,品质尤其出众。2015年,伊恋率先全面进入E0级环保时代,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环保、舒适、安全,富有时尚、个性、风格的高端产品,先后获得中国衣柜十大品牌、大雁奖、中国整体家居联盟**单位等多项重要荣誉。

    在2017年的大事件表上,2月14日的伊恋全屋定制2017营销战略峰会将起到承前启后的关键作用,规模已成的公司团队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届时汇聚一堂,共话2017宏伟目标。届时,筹备已久的伊恋商学院也将正式启动,邀请众多行业资深讲师,为经销商和企业员工做专业培训指导,解决营销和产品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团队素质,为公司的深远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动力。

    伊恋扬帆起航 2017再进一步_2


    如今大势观澜,定制家居大势所趋毋庸置疑,前景一片广阔,伊恋在新的一年也酝酿了新的手笔。与伊恋同样年轻的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至今已走过了辉煌的六个年头,发展成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盛会。2017年3月30日开幕的第七届展会上,伊恋也将以惊艳的面貌出现在行业面前,联合众多行业同仁,共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定制家居饕餮盛宴。

    大时代酝酿大发展,大发展铸就大品牌。厚积薄发方得成就之日,伊恋如今扬起饱满的风帆,剑指2017,与行业携手,与大众携手,共同实现大有可期的宏伟蓝图!

    我对伊恋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93723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