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四季通凭借双级升温采暖系统将在严寒市场大展拳脚

    四季通凭借双级升温采暖系统将在严寒市场大展拳脚

    2017-01-09 15:1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栗粗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季通凭借双级升温采暖系统将在严寒市场大展拳脚

    中华建材网讯:长期以来,空气能热泵的发展领域主要以长江以南为主,而由于气候等环境因素,制约了北方市场的开拓。随着国家重拳治理雾霾、禁止使用燃煤锅炉等政策的出台,进军北方采暖市场已然成为众多热泵企业的共同选择。那么,热泵企业该如何制定北方市场战略,在尚未完全开发的北方市场占取先机?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双级升温采暖系统”技术交流会在房山周口店召开,交流会的主办方是北京四季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各地暖通经销商及媒体代表近百人出席了该技术交流会。

    四季通凭借双级升温采暖系统将在严寒市场大展拳脚_1

    会议现场

    四季通总经理朱宁告诉与会者,传统单空气源热泵在北方严寒地区采暖使用中主要面临三大问题:一是随着室外温度的降低,空气源热泵供热量逐渐降低,而建筑需热量逐渐增大,趋势相逆,表现为低温环境下的供热不足。这一点在居民类建筑中可以通过关闭一些房间减少供热面积,勉强度过,但是在商业类建筑和公共建筑,例如宾馆,办公楼、院校、医院中是行不通的;二是随着环温的进一步降低,机组压缩比增大,当环境温度降到-15℃时,压缩比就会超过普通单级压缩系统正常运行的临界值(15),这就会导致机组使用寿命降低,如果排气温度过高,压缩机甚至会自动停机保护;三是目前空气源热泵化霜大多是通过热泵”逆向运行“(即空调运行)除霜,通过从室内末端吸收热量,来满足除霜所需的热量要求。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常出现热泵无力除霜的问题,甚至会造成化霜停机。

    四季通凭借双级升温采暖系统将在严寒市场大展拳脚_2

    四季通总经理朱宁

    为解决这些使用瓶颈,北京四季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北方严寒地区专门设计了“双级升温”采暖/制冷系统,该系统合理的利用了空气源热泵节能高效和水源热泵稳定输出的工作特性,提高了系统整个冬季的效率,根据环境温度的不同,系统有两种运行模式,“单级升温”和“双级升温”,两种模式可以实现自动切换。当室外温度较高时,四季通双级升温系统与单空气源系统一样采取单级运行模式,随着环温的降低,双级升温系统采取双级运行模式,一级空气源侧此时只需产生25℃的热水,再利用缓冲水箱的蓄热作用,以及空气源热泵的高效运行和合理配置,确保供热量稳定。因为冷媒工作温度都是有局限性的,对于更严寒的地区,采用更低温的冷媒R410A。 朱宁告诉记者,2017年四季通双级升温系统将会告别R22,全面采用R410A。

    记者了解到,四季通双级升温采暖系统采用完整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凭借双级升温核心技术,于2015年已经成功经历了张家口-27℃严寒的考验。在总结系统运行数据的基础上,2016年,四季通公司对系统又进行了控制优化和进一步集成设计,最终形成目前的“外机+能源站”设计结构。在北京延庆、张家口等寒冷区域成功拿下一个个项目之后,目前又成功进军我国最寒冷的地区-东三省。“我们四季通已成功完成了“辽河美术馆”1200?画馆的采暖/空调系统设计、生产和组装,并于2016年9月22日顺利发货。” 朱宁不无得意地告诉记者。

    对于公司定位,朱宁一直强调,“我们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集成化热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我们系统采用‘外机+能源站’的设计,现场安装极其简单:只需要对接供暖末端的供/回水管,所有的水系统和控制系统已经完全集成在能源站中,保温集装箱形式的能源站,一则使用方便免除现场安装麻烦,二则便于搬运。

    相信四季通凭借完整系统的解决方案和双级升温核心技术,未来必将在中国严寒地区的清洁能源采暖中大有作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93723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