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迈能:“重供暖、轻热水”已成过去 全屋热水将是趋势

    迈能:“重供暖、轻热水”已成过去 全屋热水将是趋势

    2017-01-09 14:4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就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迈能:“重供暖、轻热水”已成过去 全屋热水将是趋势

    中华建材网讯:中国的壁挂炉市场正在稳步成长,行业创新思考者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探索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迈能(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MO迈能”)认为:供暖行业一直“重供暖,忽略热水”,而如今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迁,人们对于舒适热水的需求越来越高,舒适家居市场,除了全屋空调、全屋供暖、全屋净水、全屋新风外,全屋热水一定是另一大市场蓝海。 

    迈能:“重供暖、轻热水”已成过去 全屋热水将是趋势_1

    迈能储热水箱

    “全屋热水”是趋势

    舒适家居系统在国外已从发展期进入成熟期,而在中国刚刚从导入期进入发展期。对于舒适家居系统,人们往往喜欢以“冷、暖、风、水”4大板块来描述。“冷”是指制冷系统,“暖”是指供暖系统,“风”是新风系统,“水”则一般被认为是净水系统即全屋净水,但 “水”其实还指舒适生活热水。 在舒适家居系统中,热水设备的使用率要远远高于其他设备的使用。每个家庭每天都要使用热水,过去卫生间有热水就可以,如今生活热水使用的要求越来越高:厨房热水;洗浴热水;洗衣热水……多点多路,即开即用零等待的全屋舒适热水。

    目前中国家庭的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很多家庭选用一台壁挂炉,能满足一个用水点的需求,不能实现即开即热。一个龙头在使用热水,另外的龙头就不能同时使用。 现在“南方供暖”已经逐步兴起并形成规模:分户供暖方式的普及和两用炉的使用满足了大多数用户供暖与热水的双重需求,实际使用中生活热水很不方便,太多无奈的等待,也造成了水资源浪费,“供暖与舒适热水不可兼得”仍然困扰着用户。 以前整个行业非常注重供暖,其实对用户而言,热水与供暖同样重要。我们需要去引导整个行业,真正的舒适家居,‘全屋舒适热水’必不可少。在欧洲国家,满足全屋热水舒适体验的‘壁挂炉+储热水箱’配置比例达到70%以上,而在国内则不到5%。 “全屋舒适热水”不是概念或口号,而是今后暖通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好马配好鞍,储热水箱如何选择? 

    过去用户购买壁挂炉只是购买一个单一的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生转变,开始从卖单一的产品到卖整套系统。从单一产品到系统解决方案是一个本质的区别,系统解决方案需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做,选择关键系统部件尤为重要。 为什么强调“选择关键部件尤为重要”呢?集成系统一般都是由关键设备和关键部件构成。“壁挂炉+储热水箱”系统,主要部件是壁挂炉和储热水箱(也称储水罐),地暖管道等。整套系统中,储热水箱的换热能力和壁挂炉不匹配,就如大马拉小车或者小马拉大车。 目前,国内市场的储热水箱主要有两种:进口水箱和国产水箱。  

    进口水箱在现实使用中存在一些问题:难以满足定制要求及交货期,且综合成本较高。 国内水箱水平良莠不齐。供暖水箱的很多关键技术参数,要求与系统进行匹配。市场上有一些用太阳能水箱改装而成的低价水箱和不锈钢水箱,不能匹配壁挂炉运行,导致壁挂炉频繁启动,换热效果差,质量与售后难以保证。 越是品牌企业越看重产品品质,选择合作伙伴的要求也会越高。面对生活热水这一块蓝海,品牌企业和集成商对部件的选择格外重要。 GMO迈能一直专注于细分领域搪瓷储热水箱品类。朱庆国介绍道:“从研发、工艺到整个制造过程,均按照德国的技术标准。”目前GMO迈能主要服务于行业领先的客户。 GMO迈能在储热水箱的换热技术、储热技术、防腐技术、热效率等方面不断投入,广泛与国际行业的领先企业、专家进行技术交流,聘请德国、美国、丹麦的行业专家顾问、不断提升研发、工艺制造能力。 

    储热水箱是提供舒适热水的必备部品。用‘全屋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积极引导行业与集成商,共同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和整个行业的竞争力。 中国已经进入品质生活时代,“全舒适到家?全屋热水”理念在中国已经开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9372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