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曲美引领未来家具店聚客新趋势

    曲美引领未来家具店聚客新趋势

    2017-01-09 13:3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扯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公司名称: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曲美引领未来家具店聚客新趋势

    中华建材网讯:曲美家居旗舰店几乎遍布全国各地,但有四家与众不同。去年下半年,曲美家居在北京、沈阳、西安、常州等地开了四家“你+生活馆”。新店别具一格,除了情景特色体验空间和样板间外,还设置了咖啡馆、VR体验区和休闲阅读空间。无预兆的“消费升级”显然给了行业与消费者巨大的惊喜,曲美新形象与新服务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曲美引领未来家具店聚客新趋势_1

    曲美家居你+生活馆

    你+生活馆

    不过,以品牌形象塑造原则上说,重塑形象是一招险棋。品牌重塑,意味着部分或全部推翻它此前树立起的形象以及消费者认知,如果操作不当,就会面临丢失既有忠实消费者的风险。而从此前曲美家居账面数据上看,曲美也并不需要走出这样一步来盈利。那么,产品卖得好好的,曲美为什么要系统地变格局、变服务?

    也许是因为,理念聚客是未来的大势。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先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着社会发展,消费不断升级,“以前,是产品聚客,谁家进了好产品就不愁卖。如今是需求聚客,比如定制,谁能较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销售。未来,肯定是理念聚客。只有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才会聚合在一起,消费者一定是认同你的理念,才会买你的产品。”

    由此看来,“你+生活馆”是曲美家居部分理念的投射,也是曲美主动求变、未雨绸缪的一个战略布局。

    “价值观”聚客,合不合理?

    在过去十几年中,中国快速地完成了城市化进程。在商品消费上,我们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原来“产品”主导的消费行为,逐步以“需求”为导向。都市生活形态下,消费者们重视品质、重视用材、重视设计等等一系列的消费附加条件基本都是围绕着需求提出。因此,不难理解,现阶段创业公司只要不断突破去寻找“需求”、满足“需求”,就能达到良好的聚客效果。

    但当物质需求基本被满足,下一个消费阶段会以什么为主导?这就需要企业对未来形势做出精准预判。回头看全球消费形式演变,你就会发现,赵瑞海先生提出的“价值观”聚客趋势,其实不无道理。

    中国从“产品”到“需求”的消费升级是商业社会发展的必然过程,每一个市场成熟的国家几乎都经历了这样的阶段。从物质匮乏,到物质丰饶,这个过程就是现代都市的模板。而在商业机遇上,世界级品牌也都曾从寻求“产品认同”,到寻求“需求认同”的层面进化。如今,他们无一不是通过完善或者发散品牌自身的价值观来吸引客流。

    “每一个伟大的企业都有独特的价值观”

    在众多消费品牌中,宜家、耐克等可以说是影响了世界,他们有着来自全球的拥趸者。同样,他们也有各自独特的价值观。

    比如宜家,它的价值观是经济、实惠、亲民性。在宜家,成本概念深入到经营方式、产品生产的各个方面。诸如大部分家居产品需要顾客手工组装以节省成本,顾客要自行开车运送家具等。故被宜家吸引的消费者是同样有“成本主义”情节的人,例如年轻夫妇、情侣或准夫妻等。

    而NIKE的价值观和审美是斗志、拼搏、抗争为了宣扬它所倡导的精神,耐克经常聘请运动员做广告,例如乔丹、杰克逊、巴克利以及伍兹等。这些运动员所拍摄的广告片无不体现了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成就感。理所当然地,勇于挑战,富有冒险精神的人群会成为他的主要消费群体。

    就像稳定的婚姻是以相同的价值观为基础一样。品牌与消费者一旦因为共同的价值观而走到一起,这种关系就很难破裂。而曲美家居推出你+生活馆,就是为了打造和传递独特的企业精神,让消费者便于识别,让销售摆脱同质化的低端竞争。

    赵瑞海先生曾经非常认真地思考过企业的终极目的,“扩大规模、解决就业,更多纳税……难道只是这些吗?每一个伟大的企业都有独特的价值观。曲美今后要做的,就是向他们学习,向社会传递我们认为正确的价值理念和主张,尽力影响到更多的人。”

    曲美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曲美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93722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