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 或打造集成产业新高地

    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 或打造集成产业新高地

    2017-01-09 11:4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 或打造集成产业新高地

    中华建材网讯:1月8日下午,省级经济开发区——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百步镇是中国集成吊顶产业发源地。据悉,开发区核心区域将打造以集成家居产业园为主的“一园三片”空间结构,更好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及产城融合发展,为海盐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也给集成吊顶行业发展的带来发展机遇。

    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 或打造集成产业新高地

    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 

    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位于百步镇中心区域,北至堰桥港、老黄里一带,东至百步亭港一带,南至杭平申线,西至嘉绍高速公路,规划面积约8.4平方公里,形成“一园三片”的空间结构。其中,“一园”指集成家居产业园,“三片”指印刷创意产业片、高端纺织产业片、装备制造产业片。

    目前,中国集成家居产业园已累计入驻企业8家,正在办理供地手续6家。云时代、雅阁、宝仕龙、巨上以及集成吊顶两创中心等一批重点集成吊顶产业项目即将破土动工。印刷产业两创中心、集成家居两创中心均将开工建设。目前,金山路、德胜路、通汇路、百左路等道路工程基本建成,已形成了“四横三纵”路网格局,供电、供气、通信、给排水、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2016年8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的复函中可以看到,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实行省级经济开发区政策。

    这就说明,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的融资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优质外资项目的承载能力将进一步提高,预计可承接部分外资项目的审批权限下放,同时在用地指标、规划建设、税收政策、资金补助等省级资源释放上与其他平台相比更具优势。

    定位:时尚智造新城、沪杭门户新市

    近年来,百步镇收获了全国重点镇、国家级生态镇、省级文明镇、省级特色小镇培育镇、嘉兴市特色小镇、嘉兴市小城市培育试点镇、嘉兴市十强新市镇、嘉兴市工业强镇进步奖等等荣誉……

    省级经济开发区的整合设立,让百步如虎添翼。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挂牌后,将与百步镇的职能和原有机构进行整合归并,设立机关内设机构和事业机构。

    今后,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将按照“一园三片,产城融合,发展共享”的总体发展构想进行开发建设,打造产业特色突出、高端要素集聚、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和谐的时尚智造新城、沪杭门户新市。

    构筑全国产业新高地

    以智能制造为核心,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工业设计、智能家电等战略先导产业,继续做优做强集成吊顶,智能家居、纺织、印刷等支柱和特色产业,以产业功能和城镇功能联动为支撑,打造产业特色突出、高端要素集聚、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和谐的时尚智造新城、沪杭门户新市。

    依托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力争到“十三五”末,工业产值突破200亿元,新增股改企业10家,上市企业2家,培育亿元企业10家。

    打造省级园区新平台

    加快推进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建设,调整优化开发区管理体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全面完成百联、横港、农丰等核心区块征地拆迁,完成百左线(横港集镇段)改建、仙坛庙路、百兴路、钱王路等道路新建工程,形成道路、管网、用能、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更加完善的园区设施网。

    以中国集成家居产业园、小镇客厅、彩虹源农旅项目建设为抓手,打造集智能科技生产线游览、总部园区家居体验、集成家居国际会展、时尚街区休闲购物、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时尚文旅基地。

    打造两桥两翼新引擎

    以打造海盐两桥两翼经济新引擎为目标,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瞄准高端外资和优质民资,以虎口夺食的魄力、猛虎扑食的劲头,夺出招商引资“加速度”、夺出项目“开门红”。

    紧盯友邦产业园、小镇客厅等十大重点项目,围绕项目落地、开工、投产三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达产。

    在挂牌仪式上,共有11个项目现场签约。海盐县代县长王碎社说,百步经济开发区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标志着百步发展迈上了新起点、新征程。希望百步经济开发区借助升级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的东风策马扬鞭、乘势而上,充分发挥省级经济开发区的优势,以更高的定位、很大的格局、更强的力度、更优的服务实现更快更好地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9372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