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2017-01-09 10:4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跟鞋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极简衣柜

    公司名称:帝安姆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7日下午,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上,帝安姆凭借其品牌创新与行业实干标杆一举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先生与近千位中国家居行业领袖共同见证了属于帝安姆的荣耀一刻!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_1

    帝安姆董事长刘奇(上图右四)上台领奖留影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_2

    帝安姆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_3

    帝安姆董事长刘奇于中国家居产业颁奖盛典留影

    帝安姆董事长刘奇表示:感谢家居业前辈们的披肝沥胆,为帝安姆的发展夯实了厚实的基础,未来,帝安姆会继续在研发、设计、管理、制造、营销等多方面继续发力,为中国家居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帝安姆作为一家深耕细作十三载的“川派”定制名企,从创立之初便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研发、品牌文化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为促进行业的发展与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砥砺前行,从“经销商推崇品牌”到中国“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再到拿到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奥斯卡”--“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这种沉甸甸的奖杯,不仅是对帝安姆实力的极大肯定,更将鞭策着帝安姆不断飞跃!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_4

    据悉,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关于“挖掘增长潜力,培育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拓展发展空间,推动经济总量上台阶”要求的形势下召开的。对促进中国家居产业转变增长方式、适应新常态创新发展、保持产业持续稳定增长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本次年会的论坛环节,家居领袖围绕“消费侧转移催生供给侧改革”、“消费升级倒逼产业升级”、“家居的新风口新引擎”等话题展开探讨,共话家居产业未来的发展。

    创赢2017 帝安姆实力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_5

    帝安姆荣登“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2016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这项大奖,凝聚了帝安姆全体家人对消费者。经销商及同行的热忱,正是这份热忱,让帝安姆在创新设计与研发制造之路一直阔步前行,也正是这份热忱,让帝安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经销商与同行的喜爱、信赖、支持与认可!

    在此,感谢各方对帝安姆的肯定与支持,未来,帝安姆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好的服务回馈各方!

    帝安姆极简衣柜相关视频

    我对帝安姆极简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93721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