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众陶聚首沙龙会 共谋瓷砖发展路

    众陶聚首沙龙会 共谋瓷砖发展路

    2017-01-07 17:1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众陶聚首沙龙会 共谋瓷砖发展路

    中华建材网讯:为了加深众陶联会员之间的交流,寻找瓷砖发展的新风向和新潮流,提升企业产品之路,共同迎接2017年崭新的挑战,1月6日下午,众陶联与大鸿制釉联合举办了一场沙龙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和美、汇亚、新嘉信、东鹏、宏宇、派的等企业代表参与,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副总经理邝锦初、大鸿制釉董事长蔡宪昌、派的设计董事长丘广安等出席了会议。

    众陶聚首沙龙会 共谋瓷砖发展路_1

    会议由众陶联副总经理邝锦初主持。据了解,大鸿制釉已经有45年的企业经营历史,蔡宪昌董事长凭借其长期的从业经验,从瓷砖历史、花样设计、产品质量、技术创新、陶瓷墨水等方面发表其独特深刻的见解和体会,向参会人员分析了产品流行趋势及釉面流行趋势。他强调,在制造过程中,要严格把控管理机制,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同时,做瓷砖要从人居生活出发,以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为动力,希望大鸿制釉未来在众陶联的怀抱下,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众陶聚首沙龙会 共谋瓷砖发展路_2

    大鸿制釉董事长蔡宪昌

    随后,大鸿制釉技术人员介绍了其企业产品的技术特性和各项指数,其中重点介绍了防滑砖的产品属性;派的设计董事长丘广安带来一系列设计干货,洞悉市场趋势,分享产品设计来源、风格等,他认为,品牌的最大差别是情感设计的差别。

    众陶聚首沙龙会 共谋瓷砖发展路_3

    大鸿制釉技术人员介绍产品属性
    最后,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作总结发言,他认为,目前企业存在环保、资金、税务、决策四个安全问题,很多企业在V字型的路线走向中,会因为决策出错而走向衰败,众陶联要做的就是帮助企业渡过安全期,走向发展期。蔡总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四个观点:一、每个企业都要做产品策划,但这个产品策划并非只是产品设计;二、企业要关心产品体系的建设,产品设计不能以技术和销售作为出发点,要从顾客出发,产品体系建设的过程是对顾客心理满足的过程;三、企业的产品定位应关注在价值转移上,关注价值渠道的转移;四、寻找价值链重新合作的路径,建立完整的价值生态链,抱团合作,共同发展供应链价值新模式。

    沙龙会议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宏宇参会代表指出,众陶联举办这样的沙龙会议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开放性的行业交流,互动的深入讨论,专题性的技术分享,对于广大陶瓷企业是非常有必要,也是当下对于行业技术水平提升和产品研发的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7372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