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泛家居电商创意园---电商卫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泛家居电商创意园---电商卫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1-06 17:1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机智向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泛家居电商创意园---电商卫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华建材网讯:1月5日上午,泛家居电商创意园迎来禅城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一行人关于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走访了伽蓝企业旗下子公司“赢伽电商”等园区企业,在最后李浩表示,对于产业发展,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泛家居电商创意园---电商卫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互联网+”企业入驻泛家居电商创意园 互联网+行业融合发展

    截止目前,园区已经成功吸引孵化了130多家“互联网+”企业和机构入驻,囊括了电商、设计、家居、智能硬件、创业服务等多种新兴业态,园区入驻率达到96%。李浩一行人走访了“赢伽电商”等企业,据悉,“赢伽电商”是伽蓝企业旗下子公司,从事国内电商卫浴销售,上线至今保持100%的高速增长,成为家居建材类目行业的焦点。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卫浴电商时代已然来临,并且随着今后的高速发展,卫浴发展将趋向于新零售时代,电商平台的开拓将成为卫浴等传统制造业占据更大市场不可或缺的方式。从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九牧和惠达销量的惊人成绩以及卫浴智能化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渠道的开拓重心日渐转移到电商平台。的确,目前电商平台的发展,大数据的应用,互联网+行业的融合发展都将成为卫浴企业赢得先机的关键一环。

    互联网时代 电商卫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这次的调研结束时,李浩副局长寄语,对于产业发展,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互联网时代,电商卫浴的发展也还得加把劲,从产品品质和服务这些基本的问题着手,为卫浴行业开拓更大的电商平台。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和服务,服务好消费者。

    总结:未来的时代是一个注重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也是讲究大数据重视创新和效率的时代,作为制造企业,卫浴企业首要做好的是产品品质和服务,再者就是如何融入互联网实现更大的发展,将大数据充分利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63718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