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2017年嘉宝莉家装漆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17年嘉宝莉家装漆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17-01-06 11:1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打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油漆

    嘉宝莉油漆

    公司名称:嘉宝莉化工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017年嘉宝莉家装漆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金鸡报晓喜迎巅峰对决,开门大红夺冠舍我其谁!1月5日,嘉宝莉家装漆事业部在十楼召开誓师动员大会,隆重拉开了2017年嘉宝莉家装漆经销商大会的序幕。从营销前线赶回总部的各位销售总监、省区经理及市场部、品牌部、培训部等后勤人员10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就2017年经销商会议的接待、交通、住宿、餐饮及人员分工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家装漆事业部总经理廖德舞在誓师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吹响了“学习·行动”的号角。他要求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和细致的工作各司其职,确保此次家装漆经销商大会的圆满召开。

    2017年嘉宝莉家装漆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_1

    廖总讲话

    据介绍,今年的家装漆经销商大会是几大事业部全国一盘棋运营以来,家装漆事业部首次独立召开的一次高规格、高含金量、高效率的一次全国性经销商大会,首次花重金聘请“华人管理教育第一人”余世维博士为与会经销商分享《经济下行时期的变革之道》,会议的“高大上”将超过以往任何一次经销商会。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经销商会议不再以签约为主要内容,而是在会前提前签约,目前签约率已超过50%。此外,今年是把轻量级经销商会议放在了前面,于1月8-9日召开,而把重量级经销商会议作为压轴戏放在后面,于1月11-12日举办,会议均由往年的三天改为了两天。

    2017年嘉宝莉家装漆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_2

    会议现场

    为确保今年经销商大会的成功召开,事业部早在三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上至各销售部总监,下至各位内勤助理,大家齐动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客户筛选、邀约、订票,到课程的安排、老师的筛选和邀请,从奖品的设置、流程和节目的安排,从接飞机、火车、汽车到参观的接待和演讲,从物料的准备到会场的布置,从吃饭到住宿,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精心准备,反复推敲演绎,参与人员之众,花费时间和精力之多,均非一般人所能想象。两场会议的工作人员就和到会的经销商数量差不多,争取能做到一对一地服务好每一位到会经销商,让他们在这次倡导“学习?行动”的会议期间真正学习到物有所值的东西,真正体验到回家的感觉。

    廖总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对今年经销商会议《学习?行动》的主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每年事业部花费一两百万召开经销商大会,是希望把辛苦拼搏一年的经销商伙伴聚集到一起,在共襄新一年发展盛举的同时,通过学习提升自我,通过交流加深感情,处理一些需要当面处理的问题。他说,“我们花这么大代价把全国经销商聚集到一起,就是要通过这个会议为新一年的工作做好铺垫,为首月和首季度的开门红,为全年业绩再创新高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取得开门红的前提就是要学习和行动,包括所有在座在内,都需要学习,更需要行动。市场在变,消费模式也在变,过去很多家庭装修都会用到木器漆,如今,木器漆已成为家装漆销售中的辅料产品,家庭装修中基本上不会用到木器漆,拿嘉宝莉来说,2016年的家装木器漆销售额就下滑了几千万元,如果不是这个原因,事业部全年的业绩增长会更加可观。乳胶漆现在还是家装的主材,但未来,乳胶漆可能都会变成辅材。家装漆应该卖什么,如何卖,如何通过新项目来弥补木器漆的持续下滑,来确保企业整体业绩的持续增长,这就离不开学习,更离不开行动。人生太短,没有时间跟你去磨叽。要干就学习,就行动,不学习,不行动的就趁早滚蛋。”

    为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现会议现场江门万达广场周边的道路广告已经全面铺开,一种热烈、喜庆、热情洋溢的学习氛围已全面形成。

    我对嘉宝莉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63712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