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珠江开关董事长张柏成:“智能照明”已经形成产业

    珠江开关董事长张柏成:“智能照明”已经形成产业

    2017-01-06 09:2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闻信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珠江开关董事长张柏成:“智能照明”已经形成产业

    中华建材网讯:珠江开关成立于1986年,迄今已有30年发展历程。早在15年前,珠江开关已启动智能化转型,并于7、8年前进入照明行业,目前在智能照明领域拥有多项研发成果。对于智能照明及其市场,珠江开关董事长张柏成有着自己的理解与思考。

    记者】:请问您对目前的智能照明市场有何看法?

    张柏成】:今年欧普与华为合作、鸿雁和阿里智能联姻、飞利浦与小米共建合资公司发展智能……智能照明市场被搅动起来,照明行业、互联网行业等各方踊跃,形成“热火朝天”的局面。但我有一个疑问:智能照明现在已经能形成产业了吗?

    尽管“智能照明”的概念很早兴起,它也拥有着自己的官方词条,但具体如何理解与阐释,就“各花入各眼”。我认为,现在智能照明的定义模糊,只要有“技术”和“市场”,照明企业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去发展智能照明。

    同时,我对发展智能照明有一个新的看法:照明行业可以通过内部整合,一些企业主攻市场,一些企业专注研发,相互合作,更快打开市场。换而言之,一些照明企业可以通过引入智能技术,直接开发市场,而珠江开关可以进行技术输出,帮助更多照企打开智能照明市场。

    记者】:珠江开关在智能照明领域做了哪些工作?

    张柏成】:早在7、8年前,珠江开关就已进入照明行业,2014年,珠江开关旗下派得照明全新研发的“LED场景预设式智能照明系统”面市。该系统重点是“预设”功能,比如在客厅,它有休闲场景、会客场景、电视场景等,在卧室,它有浪漫场景、夜起场景、休闲场景等,这些预设场景将为家居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与便捷。

    此外,它还拥有以下优势:1、灯光场景预设,具有多个照明场景记忆,可按需一键切换;2、分有线、无线控制两种方案,用无线开关控制,不需破坏原有布线、装修,只需更换原旧开关即可;3、性价比高,当前一般智能照明系统的安装费用动辄几万或几十万不等,而派得照明的智能照明系统在技术创新下,连带家装不超过2000元,非常实惠;4、安装简易,与普通产品安装方法基本一致;5、技术成熟可靠,经过专业测试。

    目前,珠江开关不仅通过与装修公司、业主、灯饰门店、同行厂家合作拉动终端市场,同时通过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升级系统,就好像1.0版本到1.5版本,再升级到2.0版本……不断加强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竞争力。

    记者】:请您谈一下珠江开关未来在智能照明领域的发展战略?

    张柏成】:纵然当下智能照明市场“风生水起”,但这个领域仍处在市场培育期。为此,珠江开关将加大力度进行智能照明系统的市场推广,采取多种措施进行市场培育,让更多的客户知道并理解我们的智能照明系统,进而爱上使用我们的系统;专注于细分市场,在技术研发方向中“选好自己的一块地”,静心专研,提高产品差异化程度。

    目前我们主推的“LED场景预设式智能照明系统”主要是为家居、酒店、办公楼等提供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从实际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对智能照明的接受度较高,智能照明所拥有的个性化、便捷化等特质也备受新生代消费者的追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市场和机会。

    此外,我们在开发智能照明系统时,也为其它智能产品的接入留下接口,极大地拓展该系统的使用领域和范围, 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实用的功能,这也与我们一直践行的使命遥相呼应:“用智能控制技术,为人类提供环保、节能、安全、健康、舒适的解决方案”。

    我对灯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63711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