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波记家具荣誉加冕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波记家具荣誉加冕

    2017-01-05 10:4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向大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波记家具荣誉加冕

    中华建材网讯:1月4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品牌红木全媒体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杭州G20峰会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领导专家、业界领袖数百人共赴盛宴,现场可谓星光璀璨。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波记家具荣誉加冕_1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凭借在红木家具行业卓越的品牌表现,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记家具)荣膺“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同时,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凭借在传统红木家具文化和手工技艺传承之路上所做出的贡献,及对红木产业发展起到的带头引领作用,夺得“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传承贡献奖”和“2016中国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两大奖项。此次杭州G20之行,波记家具独揽三项实力大奖,不仅成为本届品牌大会的大赢家,更为波记家具的荣誉榜再添重量级的行业殊荣。

    亮相G20,波记家具再获首肯

    2016年,在跌宕起伏的市场行情中,波记家具却能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稳步前进,走出了26年老企业独有的自信与魅力。3月,波记“中式环保家居品味论坛”盛大举行,同期开启全新的环保家居体验周,助力波记健康家居发展。10月,董事长伍建波获得“中国传统工艺大师”(红木家具类)资格认证,“大师之作”自此成为波记家具的一个耀眼标签,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踏入2017年,这个深耕红木家具行业26载的实力企业,再度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继2016年初获得“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后,在本次品牌大会上继续发力,获得“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是对那些在过去一年里,聚集较高市场人气,受到众多消费者热烈追捧的红木家具企业的至高赞誉,是从上千家企业中经过综合评定再选拔出来的。波记家具获此殊荣,其市场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不言而喻。

    大师之艺,铸就“健康家居”力量

    企业取得的成就,当然离不开掌舵人的不懈努力与坚持。在红木家具行业,说起波记家具的灵魂人物伍建波,人们的评价多半集中在“专注、热情、真诚”这类形容词上。这是因为伍建波投身红木家具生产32年,专注打造“无漆无蜡”红木家具,他领导波记在“健康养生”红木家具的传承和创新上走出了一条非凡之路,开创和引领红木家具行业迈进绿色、养生的健康人居新时代。

    “32年的红木岁月,沉淀出他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他用与生俱来的热情专注,走出一条熠熠生辉的‘大师之路’”。这是大会组委会授予伍建波的颁奖词,短短的几句话看似简单,但其实体现出来的是伍建波对打造健康人居环境的坚守与执着。他以自身的经历和累积的经验,在做大企业的同时,也对整个红木家具产业的传承发展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因此,此次获得“中国红木家具传承贡献奖”和“中国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更是实至名归。

    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波记家具荣誉加冕_2

    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左二)与中山市大涌镇镇长贺修虎(左四)、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李凯夫(右一)、中山市红木古典家具学会名誉理事长谢巧明(右四)及中山红木家具企业领袖合影留念

    “荣誉加冕,不仅是对波记家具社会美誉和行业认知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赋予了我们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红木行业的健康发展再接再厉。”颁奖典礼上,伍建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延伸阅读】

    缅甸花梨木红木家具上涨 究其原因竟是?

    软体家具精益生产管理 行业专家手把手为你讲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53708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