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告别“赚大钱时代” 橱柜企业需培育新增长点

    告别“赚大钱时代” 橱柜企业需培育新增长点

    2017-01-04 09:5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告别“赚大钱时代” 橱柜企业需培育新增长点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橱柜行业“赚大钱时代”已经过去,市场出现了冷热不均甚至两极分化的状态,优胜劣汰趋势明显。面对如此困境,橱柜企业必须加大品牌开发力度,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以此打破行业发展瓶颈,成为企业走出困境关键的“钥匙”。

    告别“赚大钱时代” 橱柜企业需培育新增长点

    告别“赚大钱时代” 橱柜企业需培育新增长点

    提升附加值 橱柜企业需加大投入

    前些年,橱柜行业一直处于飞速发展的状态,依靠的无非就是廉价的劳动力引致的“薄利多销”局面。但是,现在局势已变,劳动力成本上涨,橱柜企业的优势荡然无存,更别说抵抗国外的高新产品。所以,橱柜企业要培育附加值这一增长点,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投入,提高橱柜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设计价值,提升橱柜产品附加值,既能增强橱柜企业的竞争力,又能帮助橱柜企业发展模式从“薄利多销”转为“厚利多销”。

    加强品牌建设 橱柜企业需付诸实践

    作为传统行业的一员,橱柜企业一直未能摆脱传统发展模式,对于品牌建设并不上心。其实,品牌建设十分重要,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代表着橱柜企业的知名度和消费者的认同度,品牌建设地完善就能有效的凝聚消费者力量,帮助橱柜企业在市场占据有利地位。所以,橱柜企业要培育品牌这一增长点,转变传统发展思维,确定一系列橱柜品牌设计、宣传以及维护的建设计划并付诸实践。

    提供优质服务 橱柜企业需转变理念

    在著名的微笑曲线中,创造最大价值的一边是研发设计一边师营销服务,而创造最小价值的自然是制造了。现在,橱柜企业尚处于曲线的底端,在提升附加值加大研发力度之后,就应该要培育服务这一新增长点了。即从小处说,增强橱柜企业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从大处说,橱柜企业应向生产制造与服务贸易融合发展转变,将制造与服务紧密联系起来,创造企业发展新气象。

    当下,橱柜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营销市场也不断规范。在这个微利的时代,橱柜企业必须潜心培育新的增长点,才能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043706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