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拉格格衣柜董事兼副总经理黎如海:首创整装体验馆发力全屋定制

    拉格格衣柜董事兼副总经理黎如海:首创整装体验馆发力全屋定制

    2016-12-30 14:3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与小丸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拉格格全屋定制

    拉格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佛山市拉格格住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拉格格衣柜董事兼副总经理黎如海:首创整装体验馆发力全屋定制

    中华建材网讯:12月19-23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深入佛山市场,直击拉格格衣柜品牌总部,探讨2016行业热点话题,共商2017双方合作规划!期间,记者对拉格格衣柜董事兼副总经理黎如海进行了独家专访,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拉格格衣柜广州总部,今天很容幸邀请到拉格格衣柜董事兼副总经理黎如海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黎总,您好。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大家好。

    记者】:现在已经到了2016年年底,请问黎总,我们拉格格衣柜在2016年取得了哪些成绩?做出了哪些方面的努力?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2016年,对于我们拉格格的发展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做出了非常多的工作。首先,我们对产品系列重新进行了大的梳理,推出了更为完善的产品风格;其次,在软件应用上,我们增加了三维家设计软件,能有效提升产品效果图的质量,同时,也引用了先进的VR技术,能够让用户通过VR场景,真实的体验家居的实际效果。通过产品风格的完善和软件的使用,我们2016年的业绩接近翻一番的水平。

    除此之外,2016年我们还进行了一个比较大的尝试,这个尝试就是我们首创了国内定制家居行业第一个真正的整装体验馆。具体而言,走进我们这个展厅,能让消费者有回到家的感觉。我们会根据实际的户型结构来定制产品,从毛坯到入住实现一体成型。这也是我们未来行业发展的一大探讨,我们拉格格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体来说,2016年对于我们拉格格来说,尝试了很多新事物,也保证了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拉格格衣柜董事兼副总经理黎如海(中)拉格格衣柜品牌部部长罗嘉妍(左二)与中华衣柜网团队合影

    记者】:刚刚您有提到,2016年拉格格在产品方面做出了不小的努力,所以想问一下黎总,目前拉格格的拳头产品是什么?和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说到我们的拳头产品,不得不说一下我们的太空木。在国内定制家居行业里,我们是唯一一家使用太空木这种板材的企业。那么,什么是太空木呢?太空木其实就是蜂窝板,蜂窝板它有怎样的优势?很简单,同样大小的板材,太空木能够比市面上普通的颗粒板、密度板等轻三分之一。在轻了三分之一的前提下,依旧不会影响这种板材的受力、支撑、防潮等性能。

    当然,除了轻盈之外,这种板材十分节能环保,甲醛释放量低,能保障用户生活在一个绿色健康的家。我们拉格格有一个更高的环保概念:做同样一个柜子,别人要砍三棵树,我只要砍一棵树。对于现在的生态保护问题来说,非常利好。所以从原材料的角度而言,太空木绝对是非常好的选择。这是我们区别于行业其他定制品牌的关键。

      拉格格衣柜董事兼副总经理黎如海接受记者专访

    记者】:纵观2016年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全屋定制应该是最热门的一个词,想问一下黎总,我们拉格格衣柜目前在全屋定制方面处于什么阶段?您如何看待全屋定制在行业的现状?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目前,我们在做整装,其实这也是全屋定制的体现。现在在业内,不少做橱柜的品牌开始做衣柜,做衣柜的也开始增加橱柜产品,这是品类的融合。在早期,业内都叫做定制衣柜,这说明原来的定制,主要是做衣柜、书柜等产品。发展到现在,开始叫做定制家居、全屋定制,这代表着可以定制鞋柜、餐厅柜、酒柜等。只要是木制品,企业都能进行生产。例如,现在我们家居业的龙头品牌欧派,除了做橱柜、衣柜以外,不断进行产业延伸和整合,进军了大家居领域。

    目前,我们是通过合作的形式来构建我们的整装体系,因为我们目前我还不能将整个行业所有的品类全部做完,通过不断的合作,我们可以达成共赢,给我们消费者提供整装的服务。现在,拉格格生产制造全屋家具,也包含橱柜的制作。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黎总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拉格格衣柜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拉格格衣柜 黎如海】:谢谢。

    拉格格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拉格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303697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