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御秀墙布全新的区域划分开启2017新时代

    御秀墙布全新的区域划分开启2017新时代

    2016-12-29 16:1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重要闻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御秀墙布全新的区域划分开启2017新时代

    中华建材网讯:即将到来的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御秀在2016年大刀阔斧开市场,精益求精做服务,经过长期的积累,2017年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但这次以什么姿态来前进将会决定御秀今后的发展方向。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年,该如何突围而出?成为最后的赢家呢?御秀果断地进行了全新的区域划分,将更适合的人放置于最需要的地方。

    御秀墙布全新的区域划分开启2017新时代_1 

    2016年三位大区经理与御秀董事长郑贤静先生、御秀营销总监王忠宝先生合影

    本次区域划分,销售部由原先的三个大区变成了八个大区,区域划分更加缜密、细致,御秀在全国范围内的人员配备也将更加齐全、专业,也可以确保战狼们的服务可以辐射到全国每一位经销商。

    御秀墙布全新的区域划分开启2017新时代_2

    2017年八位新大区经理与御秀董事长郑贤静先生、御秀营销总监王忠宝先生合影

    御秀刺绣墙布人才汇聚,本次区域重新划分,既能让每一位战狼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也能够让公司在2017年得到最大程度地提升与进步。激发战狼们的无限斗志,相互合作、相互比拼,在竞争中一起成长。

    御秀墙布全新的区域划分开启2017新时代_3

    销售部全体战狼与御秀董事长郑贤静先生、御秀营销总监王忠宝先生合影

    成功者从来不会故步自封,满足于现状,勇于拼搏才是王者。御秀愿做那展翅的雄鹰,搏击长空、翱翔万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93694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