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行业告别闭门造车 需转变思维创新发展

    卫浴行业告别闭门造车 需转变思维创新发展

    2016-12-29 14:4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行业告别闭门造车 需转变思维创新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7日,广州迎来聚合互联网、产业和创新三个元素的行业大会,现场圆桌对话,对于卫浴行业发展趋势做出预测,为卫浴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如今是信息爆炸的社会,社会变化的速度加快,在不断变化发展的商业社会中,新的商业模式也在不断涌现。而卫浴在家居行业中算是较为传统的行业,那么在变幻的商业模式中卫浴行业今后应该如何发展创新?针对卫浴行业今后发展的方向,蔡初阳在圆桌讨论中发表了他自己的观点,他表示,“所谓创新,就是要以创新的角度看问题,这就需要把大家想做但没有办法做的事情,用另外一种不同的方法去解决。”

    创新圆桌对话:卫浴行业将告别闭门造车的时代

    如今,房地产精装交付已经成为趋势,房地产业精装交付意味着对建材,包括卫浴行业的产业链重构。也有许多卫浴企业联合地产集团品牌,引进国外的的装配技术并推广到国内落地,无疑也为整装卫浴提供了新的发展蓝本。

    近期,卫浴陶瓷等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环保风暴的影响,这也让许多卫浴企业感觉非常头疼。当今绿色环保和健康节能是卫浴行业革一直倡导的一个主题。在建材市场上,也经常能看到,各大卫浴品牌打出此类口号。从浴缸到马桶,卫浴领域的许多产品,每一个都在朝着绿色环保和抗菌健康的方向进行改变。相信今后,节能环保的产品更能更受客户的青睐。其实,卫浴行业正逢转型大关,环保低碳也是整个卫浴行业最急切的目标。那么如何才能让许多受困的卫浴企业渡过难关?今后,卫浴行业应该在推出产品的同时,加大环保资金的投入,在产品转型技术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引导。同时,企业也应该积极面对,而不是盲目为难,畏首畏尾。

    从今年六月起,卫浴行业物料上涨也是行业明年将面对的局面。而在行业加速洗牌的时势下,陶瓷卫浴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抱团发展,将有利于促进卫浴行业标准化发展,确保任意环节的标准制成能够及时落地。从产业的上游进行全面的整合,为陶瓷企业提供更好的应对未来的能力。现在,整个行业已经不再是过去单打独斗闭门造车的时代,更多需要从产业链来推动行业跨界合作。在利益共享的年代,透明的商业模式亟待推广。

    圆桌会议上,还对2017年的陶瓷卫浴行业的目标做出规划,并明确指出未来的发展模式的精髓是行业融合以及互助合作。创新探索固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企业需要在创新探索之中,积极吸收其他行业的优秀发展经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93690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