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中华橱柜网:招商微信答疑,真正服务到家

    中华橱柜网:招商微信答疑,真正服务到家

    2016-12-29 13:57: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华橱柜网:招商微信答疑,真正服务到家

    中华建材网讯:近几年,互联网招商在橱柜行业中迅速崛起,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为代表的行业类垂直门户网站凭借高效率、高质量、高覆盖三大特性,成为众多橱柜企业寻找加盟商、拓展全国市场、布局渠道下沉战略的不二之选。与此同时,微信6亿用户持续增长,90%以上的手机用户被微信占领,更多的企业开设了微信公众平台,借助微信公众平台来传播营销企业的品牌、产品与服务。

    橱柜代理商在微信咨询

    橱柜代理商在微信咨询

    立足创新 强化招商效果

    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开通专属微信服务代理商,全力支持各地代理商开拓全国市场。微信是熟人间双向强关系的社交平台,开通专属微信服务代理商,让信息随时随地进入客户的手机是最贴心的服务,那就是建立真正属于自己的微信公众营销平台。针对中华橱柜网的精准代理商信息,建立了招商微信,针对代理商的疑问进行及时的解答,及时了解代理商的代理意向,通过市场与技术支持、各种媒体宣传、促销活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代理商提供及时的、量身定做的高效特色服务及全面支持,拉伸中华橱柜网与代理商的粘度。

    橱柜代理商在微信咨询

    促进发展 推动代理商运转

    招商微信配套性强,售后服务性强,能快速处理应急事件,微信互动更有利于推进平台与代理商的沟通。只有抓住代理商的需求点,找到巧妙的沟通时机和方法才能将双方紧密的结合起来。招商微信互动的核心在于与代理商之间有效的良性 交互,紧紧抓住代理商的心,在代理商心中建立鲜活的平台形象。没有建立良好的关系,没有花时间维护好关系,没有主动与意向代理商接近距离互动,是很难将微信互动做到极致的,显然中华橱柜网做到了。

    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以大数据为精准招商提供保障,为企业建立快捷高效的渠道通路,为品牌招商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成功解决企业招商问题:专业招商形象包装,有效提升代理商信任度与好感度;精准数据配对,信息有效性达到90%以上;线上征集代理、线下配合落地,强化招商效果,成为众多代理商寻找加盟首选渠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9369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