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双旦HOME趴迎新茂月星家居邀你来跨年

    双旦HOME趴迎新茂月星家居邀你来跨年

    2016-12-28 11:2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套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慕宸慕勒

    慕宸慕勒

    公司名称:杭州慕宸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双旦HOME趴迎新茂月星家居邀你来跨年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月星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将“玩乐”和“聚惠”多维结合,尽情演绎“跨年HOME趴迎新茂”全国家居狂欢派对,带领全国消费者欢乐跨年,智慧扮靓家。本次活动席卷全国百家月星家居商场,不仅云集上千家高端家具建材品牌,更有多重豪礼,共同点燃2016冬天最后一次家居狂欢热情!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先品牌,月星家居提倡“做自己的艺术家”,鼓励大众打造自己心中的家,倡导将家居和生活艺术品味融合的居家理念。今年,月星家居提出了“智造百茂”的战略规划,将传统家居卖场逐步升级,打造成为以家具建材为主题基因,融休闲美食、时尚艺术、娱乐演艺、展览设计于一体的泛家居生活展示空间。而近期推出的“跨年HOME趴迎新茂”活动,不仅为全民带来福利,更是带来众多新年好礼和创意狂欢节目,与全国人民一起在激情互动中,共同度过别样的双旦节,让家居购物变成一种享受。

    双旦HOME趴迎新茂月星家居邀你来跨年_1

    “跨年HOME趴迎新茂”全国家居狂欢派对

    “听说今年双旦节这儿有摇钱树,就带着老妈来蹭蹭喜气。”在上海月星家居商场里,一位参加“跨年HOME趴迎新茂”的消费者对笔者说。和他一样,周末的圣诞节期间,这里聚集了一大批共同狂欢购家具的消费者,现场持续火爆。“正好家里刚翻修,想买一些新的高档家具,不仅价格比平时便宜很多,而且购物还能领刮刮卡赢现金,我们家一下子把家具买齐了。”一位正在排队的消费者说。

    不仅如此,月星家居还为上海购物者准备了丰富的跨年活动。大厅音乐舞台前,来自法国的钢琴王子Christophe BUKUDJIAN为听众带来了世界钢琴名曲,现场还收起了“徒弟”——手把手指点钢琴技巧。而另一边,还有专门为“小梦想家”们准备的八音盒DIY专区,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沙子和模具制作属于自己的八音盒,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这样的火爆场面也出现在上周末的武汉月星家居商场里。萌萌的熊本熊大家族在门口迎宾,让这个圣诞萌感十足,还有时尚比基尼模特秀,月星家居定制的巨型生日蛋糕,让门店挤满了慕名而来过圣诞的客人。据悉,月星家居商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元秒杀爆款家具的特惠活动,同时还有价值4999元的新春年夜饭等福利大放送,让消费者购物赚到惊喜和实惠。

    同期,在无锡和江阴的月星家居商场里,现场火爆情况一点也不逊色!在无锡店中,结账处大排长龙,消费者不仅为了能够抢购欣慕已久的热门家具,也为了抢先获得5台iPhone 7、100个500元现金红包的抽奖机会。现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中西合璧的节目,喝红酒、品茗,让这个圣诞过得更特别。

    双旦HOME趴迎新茂月星家居邀你来跨年_2

    月星家居派对工作人员合影

    而南京月星家居卡子门店,更是将圣诞老人请到现场,和购物者一起过圣诞节!众多爆款家居优惠热销,现场喊价声此起彼伏,让市民提前感受到新年的热闹氛围。商场更为购物者准备了万元免单机会,让消费者“不花钱”也能焕新家!

    双旦HOME趴迎新茂月星家居邀你来跨年_3

    圣诞老人送礼物

    据了解,本次全国月星家居“跨年HOME趴迎新茂”活动还将在哈尔滨、常州、苏州、杭州、镇江、大连、滨州、金湖、溧阳、太仓等城市同期举办,各种缤彩纷呈的节目共迎双旦,更有数千万现金大奖等待赢取,点燃全国消费者的热情。

    激情双旦,喜迎新年,全民赢新春大礼,尽在月星家居。

    我对慕宸慕勒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8368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