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大爱于行 曲美家居构筑“大美”生活新愿景

    大爱于行 曲美家居构筑“大美”生活新愿景

    2016-12-27 16:1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踢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爱于行 曲美家居构筑“大美”生活新愿景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0日,“‘大美无边’曲美家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湖九号举行。会上,曲美家居对外发布了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自曲美家居上市以来,第一次向社会公开发布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中包含了曲美家居自1993年创立至今的企业责任绩效,以及关于曲美社会责任战略的阐述。

    大爱于行 曲美家居构筑“大美”生活新愿景_1

    在发布会上,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提到,曲美家居倡导慈爱、谦厚、素简的价值观,而这种价值观作用于企业,就是关怀世界、心系苍生――在自主发展、诚信经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及员工关怀、文化建设、慈善事业等方面切实履责,在保证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为行业、社会与环境的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23年以来,曲美家居始终恪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经营理念,兢兢业业将企业壮大起来,并始终不忘自己的使命,期许能够创造出理想中的“大美”生活。在社会责任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曲美在“大美”目标上的实践已初见成效。

    心系员工,成人之美

    曲美家居视员工为企业宝贵的财富,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更给予他们爱与关怀。曲美家居的媒介总监粟凡的成长就是众多曲美员工的缩影,入职16年来,从导购到培训主管,再到区域经理,如今成为曲美的媒介总监,得益于曲美温暖的员工关怀体系和完善的德才考核机制。在解读社会责任报告时,曲美副总裁吴娜妮透露,她自己也是从文员做到副总裁,在曲美,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很多。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曲美有着浓厚的家文化。

    而“家”的温暖,换来的自然是曲美人的勤奋敬业。12月16日,吴娜妮女士凭借着良好的职业操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荣膺“金牌董秘突出贡献奖”。在“家”的氛围中,曲美家居真正实现了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的和谐统一,幸福共进。

    以用户为本,筑宜居之美

    从90年代初,根据人体生理曲线科学设计并制造出的弯曲木家具,到如今定位各异、风格荟萃的家具系列,曲美家居早已深谙宜居之道。

    大爱于行 曲美家居构筑“大美”生活新愿景_2

    你+生活馆

    曲美洞悉世界多元文化与中国文化内涵的融合将颠覆大众生活方式,于是率先成立国际设计联盟,先后和来自丹麦、法国、美国及亚太设计界的翘楚深度合作,创建八大原创特色生活空间,并在此基础上,曲美盛大推出兼顾空间实用性、工艺品质和美学生活的你+生活馆,用情景式营销带领用户全方位感知新时期的宜居空间。

    大爱于行 曲美家居构筑“大美”生活新愿景_3

    媒体参观水性漆涂装车间

    当然,家居生活既要舒适,更要环保。在家具生产上,曲美家居启用最环保的材料与工艺,除了率先使用水性漆作为家具涂料,还与国家家具与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手创建国内首家“企业自检环保实验中心”,对家具原辅材料、制造过程、成品质量等进行严格自检,以确保每一位用户能安心享受宜居之美。

    热心公益 促社会大美

    “雾霾这么严重,谁也不可能独立生存。作为一个企业,想要可持续发展,就势必要对环境做出良性回馈。”曲美家居国人生活方式研究院院长殷智贤女士在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说道。作为行业绿色发展倡导者,曲美家居的绿色自律行动很早就开展了起来。2013年至今,曲美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旧换新”活动,承诺每年50天,连续推行5年,传播绿色家居、低碳生活,同时通过对旧家具回收、消费者10%的补贴、公益购等实际行动,鼓励用户参与到活动中。

    大爱于行 曲美家居构筑“大美”生活新愿景_4

    为了更好地回馈社会,曲美家居以身作则关注公益慈善,从2003年抗击**捐款70万元开始,每年持续惠捐,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6年共计向社会和个人捐款1100.19万元。更在20多年公益实践的基础上成立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全面助力研究新时代国人的生活愿景,实现国人对美的梦想和需求。

    很多人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掺杂了太多的势利噱头等因素,“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不过是企业为树立良好形象的面子工程。在这个信任缺失的时代,曲美家居的一言一行,让我们看到了践行社会责任所带来的良性驱动,这种真实的“善”和“美”,在以利为首的商业社会发挥着持久的正能量,最终,让所有人相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家具迷网 林微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73683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