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市场危机凸显 衣柜企业实行“结构性涨价”或将打破当下困境

    市场危机凸显 衣柜企业实行“结构性涨价”或将打破当下困境

    2016-12-26 13:4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踢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场危机凸显 衣柜企业实行“结构性涨价”或将打破当下困境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的衣柜行业,受到各类因素的影响,今年的发展形势颇为艰难,原材料上涨、人工制作成本上涨。海陆运输成本等涨价不息,再加上相关国际政策从调控,以及整体大环境下环保理念的深入,致使衣柜市场竞争越发激烈,衣柜企业的经营成本也越来越大,那么,想要从这些困境中突围出来,实行“结构性涨价”不失为发展的好方法。

    市场危机凸显 衣柜企业实行“结构性涨价”或将打破当下困境_1

    衣柜企业实行“结构性涨价”或将打破当下困境

    对于衣柜企业 “结构性涨价”是什么?

    结构性涨价来源于“结构性物价上涨”,后者是指部分商品或产业等价格上涨,再带动相关商品或者产业价格上浮,与之对应的是通货膨胀,即物价全面上涨。因此可知,结构性涨价对于衣柜企业来说,就是选择部分产品实行涨价措施,既能有效化解原材料涨价、运费上涨等发展危机、保证自身利润和市场竞争力,又不至于引起消费者的不满与抵制。

    衣柜企业该如何实行结构性涨价?

    简单而言,衣柜企业实行结构性涨价便是提升部分产品的价格,但是什么时候涨、以什么样的方式涨、选择怎样的产品涨都是十分讲究的,如果没有适当的时间合理的手法完善的规划就不能达到预期效果,还很有可能弄巧成拙。因此,首先、衣柜企业要预估消费者对产品涨价的承受能力,进行有效的市场调查,谋定而后动;

    其次、衣柜企业可以按照调查结果决定产品涨价幅度,可以通过推出新品、推出精品或者是推出中高端产品的方式施行结构性涨价,既给消费者以合理的解释,又能以这些产品的高利润空间消化上游原材料上涨带来的影响;最后、衣柜企业还要关注消费者对结构性上涨政策的接受程度,及时作出反馈应对措施,缓解自身经营压力同时,不至于损失客源。

    受到大环境影响,衣柜行业在原材料、运费、人工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下,市场竞争逐渐呈现白热化发展形态,照这种模式发展下去,衣柜企业的经营压力只会越来越大,那么,想要从经营危机中突围出来,衣柜企业走结构性涨价之路也是较为明智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6367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