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

    2016-12-24 16:38: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迎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

    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展志天华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面议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展志天华全屋定制(通辽店)举行了盛大的年终收官大促活动。从2016年11月24日至12月11日,历时短短18天,共斩获124单成交,销量总额超百万元的傲人佳绩。在收获无数好评及支持的同时更奠定了展志天华品牌在当地的行业标杆地位。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_1

    展志天华衣柜门店

    此次落地活动的圆满执行,再次得益于集团独有的“生态级营销服务”政策。本次活动中,在全屋定制华北大区经理孙丹女士的带领下,以蒋云龙组长为首的活动执行小组再次扎根市场,深耕通辽。不仅如此,活动执行组还专程请来两名区域督导,一名驻店设计师一同赶赴活动现场。从前期蓄水,到中期执行,再到后期签单,执行组与店面导购通力合作,通过市场拦截、电销、小区推广、门店落单等多种营销手段进行了周密的准备与落实。活动落地当天,客户如织,排队如龙,极大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通辽家装业主争先参与,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_2

    督导为客户介绍产品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_3

    督导为客户介绍产品

    展志天华不同于以往的是,活动执行小组此次针对通辽市场在营销模式方面进行了大胆的修改和调整,不再采用单一的终端爆破式营销方式,而是把每个周末作为一个小的营销爆破时间点,将每周累积的意向客户,统一约在周末及时谈单、落单,从而做到了无遗漏、不拖延,将顾客服务做到了极致。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_4

    砸金蛋活动

    热情满满的业主朱女士表示,自己是周二来展志天华全屋定制的,周六再次被邀约到店后就签了单,原因是导购人员的诚意打动了她,该领的礼品一个不差,砸金蛋等各项环节更是通通参与了一遍,这让朱女士内心十分满足。在活动落地的当天,资深设计师已前往朱女士家进行现场量尺工作,相信2017年到来不久,朱女士一家就可以幸福满满地住进新家,开启平安喜乐的新一年。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_5

    双十二年底大收官特权卡

    据悉,本次活动以“双十二年底大收官,展志天华劫价日”为主题,坚持“实惠,实在,让利”的促销宗旨,推出的“50元抵1212元”特权卡等多项活动。让众多业主在得知此次优惠政策时,就当即决定购买了特权卡并交付定金。另有很多业主表示,虽然房子还没下来,但是已多次来展志天华全屋定制了解情况,本次刚巧赶上收官活动,决定先买了特权卡把优惠名额保留下来再说,即便今后没用上,还可以全额退款,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无忧购物的喜悦,更加对展志天华的优质服务产生了认可和依赖。

    “收官之役,斩获佳绩”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活动圆满告捷_6

    活动小组合影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更获得了展志天华全屋定制通辽店负责人季经理的认可,她由衷的表达了对集团营销中心给予支持的感激之情,也非常感谢18天里早出晚归,兢兢业业,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的活动执行组成员们。正是他们专业、专注的态度让季经理完全放心的将店面交给他们,最终实现了2016完美收官。季经理表示,新的一年,店面还会做更多的活动,打响通辽展志天华全屋定制品牌知名度,积极响应集团营销中心的战略部署,从而更稳健有力的发展下去。

    天华木业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全屋定制副总裁刘波先生表示,2016年,展志天华已完成由定制衣柜正式转型升级为全屋定制的巨大变革,2017年,站在全屋定制行业“风口”的我们,首先要做出产品上的创新,做出特色和差异化,顺应“互联网+”的潮流,整合多种渠道。进而抓紧未来大融合趋势的机会,通过线上跟线下的融合,去满足并引导消费者需求,为消费升级做出真正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打造“新零售”家居品牌、引领整个家居服务产业而努力。

    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我对展志天华木门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4367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