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KINGSDOWN金斯当不能被低估的知名老品牌

    KINGSDOWN金斯当不能被低估的知名老品牌

    2016-12-24 16:0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爱万宝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KINGSDOWN金斯当不能被低估的知名老品牌

    中华建材网讯:有一家百年老品牌也很厉害――他是美国奢华床具的开创者,他是全球睡眠产业中唯一拥有政府认证纪念日的品牌。

    他叫KINGSDOWN金斯当,全球十大床垫品牌之一,1904年成立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梅宾市,产品包括床垫、寝室家具、枕头等床上用品,并且提供整套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110多年来,KINGSDOWN金斯当以手工制作的舒适优雅、无以伦比的贵族气质,在百年工艺不断提升的同时受到好莱坞等诸多名流雅士的青睐。

    自2015年7月进驻中国以来,KINGSDOWN金斯当以火箭般的速度在全国各地亮相,短短一年时间国40余个城市专卖店的落地,2016年底KINGSDOWN金斯当要实现全国近70个城市的布局。

    近日,KINGSDOWN金斯当再启品牌新征程,携手央视CCTV2《惊喜连连》节目,在全国10省市同步开启超级大联动,又将在终端掀起一阵浪潮。

    究竟是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我们如此期待?

    一重喜:1折抢床垫,尊享舒适睡眠

    5期节目中,KINGSDOWN金斯当将面向北京、大连、上海、苏州、武汉、长沙、广州、福州、深圳、惠州等十大城市发放25万张产品折扣券!

    没错!最高可获得1折床垫购买权,总价值超10亿,呕心沥血的就是要让您尊受美式的高端睡眠体验!

    二重喜:明星爆款,不限量不限购

    活动期间,床垫明星爆款一降到底!6999元带回家!

    没有看得着吃不着的烦恼,没有吃得着吃不饱的心焦,KINGSDOWN金斯当教你将霸气一撸到底!

    买主卧送客卧:

    活动期间,凡购买金斯当系列产品主卧床+床垫1套,即可赠送可卧床+床垫1套;

    代言尊享折上折:

    活动期间,凡购买金斯当系列产品的顾客均可免费申请代言资格,尊享折上98折;(特价除外)

    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期间,凡购买金斯当系列产品并缴纳定金满5000元、满30000元即可分别砸金蛋、金蛋王一个,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各位,以上务必仔仔细细一字不漏,毕竟是上亿的手笔,就看你要,还是不要!

    同时,在本档节目中,致力于造出世界上最好床垫的KINGSDOWN金斯当将为你展示其独家具有的3大美国专利以及***核心技术,彻底刷新你心目中固有的床垫印象,而她对高质量与工艺的执着追求,绝不妥协的态度,也足以为你的高端人生之路做一个启迪。

    活动详情

    央视CCTV2《惊喜连连》5期节目播出时间:

    2016年11月11日

    2016年11月25日

    2016年12月16日

    2016年12月30日

    2017年01月06日

    是的,你还有攀上高端睡眠的机会!

    come on!晚上黄金视段19:30分锁定CCTV-2《惊喜连连》节目,做好眼保健操,让你的目光清澈明亮,拿好你的手机,使出你单身20几年的手速,摇,摇,使劲摇,把KINGSDOWN金斯当多重惊喜统统“摇”回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43676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