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板行业竞争激烈学做好品牌,提升质量

    地板行业竞争激烈学做好品牌,提升质量

    2016-12-24 10:39: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板行业竞争激烈学做好品牌,提升质量

    中华建材网讯:造成地板企业价格战的原因,是因为地板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间的竞争压力变大。但打价格战始终不是长久之计,那么在当下的地板市场,地板企业最应该注重的是什么呢?

    答案是产品质量,产品质量决定着企业的上限与下限,产品质量越优,企业的上限就越高,如同地板十大品牌。

    一些地板企业喜欢做广告,拿出大价钱来做推广,却忽视了更加重要的产品质量,这是十分不可取的。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那就算疯狂做广告做出一片天地,也不见得会有成效,最后往往会造成花费天价却没有丝毫回报。

    所以地板企业一定要像地板十大品牌一样,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产品质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不用花费大量精力做广告,消费者就是最好的代言人,他们会把质量好的产品推荐给亲朋好友,亲朋好友再推荐给亲朋好友,企业的粉丝会越来越多,这远比花费高价钱做无意义的宣传好的多。

    地板十大品牌的产品已经深入消费者的内心,而那些还未走进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应该在产品的质量上下苦工,质量是企业的奠基石,不断改进产品的质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延伸阅读】

    微利时代 地板企业一味低价等同互相伤害

    地板企业提前锁定市场竞争胜局 压货仍然是上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4367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