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玛格定制家具唐斌:2016发力营销实现高速增长

    玛格定制家具唐斌:2016发力营销实现高速增长

    2016-12-23 16:1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秀迎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玛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玛格定制家具唐斌:2016发力营销实现高速增长

    中华建材网讯: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设计服务产业 协作创造价值 2015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于12月5日在北京园博园隆重开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多项需求及深度合作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和拓展制造业新领域。中华建材网在会场采访了玛格定制家具董事长唐斌。

    玛格定制家具唐斌 2016发力营销实现高速增长

    玛格定制家具董事长唐斌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玛格定制家具的基本情况。

    唐斌玛格定制家具成立于2004年,全称为重庆玛格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定制家具企业。 从2003年,玛格在国内率先推出“定制衣柜、定制书柜、步入式衣帽间”以来,玛格始终坚持设计为主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家具设计风格。凭借其专用的设计 系统--“设计征服者”,设计师们可按照消费者需求设计出高品位的实用定制家具,借助玛格独有的虚拟现实模拟,客户可在生产前全方位预览家具成品效果。2010年成立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截止2013年已在广东佛山、重庆、天津等地建立三个大型生产基地。玛格连续11年深耕定制家具行业,是以实木定制为主的中高端全屋定制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解决方案。

    记者有数据显示,今年定制行业大多数企业都达到了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增幅,您对行业这种快速发展的现状有何看法?

    唐斌定制家居是家居产业当中新的增长点。它的出现和发展,是对传统制造业和家具行业的变革和创新,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定制生活的好处。目前定制行业已有两家主板上市公司,未来会有更多上市公司,这就说明了行业的生命力。未来定制定居来会做得更好,我想可能出现百亿级的企业都很正常。我对定制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也充满期待。

    记者鉴于这样的行业发展势头,有越来越多的其他品类企业正在布局定制家居业务,未来定制行业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玛格如何从这样的格局中保持优势、脱颖而出?

    唐斌能不能做定制、跨界能不能成功,取决于企业自身的基因。玛格这11年最大的优势就是做好差异化,别人做家具的时候我们做定制,别人做板式定制的时候我们做实木定制,通过专业和专注的探索,把实木定制做透做强,做出核心竞争力。

    记者对于定制家具企业而言,信息化建设是十分重要的基础工程,玛格如何提高自身的信息化程度?

    唐斌定制行业如果没有信息化做支撑,那就没得玩。信息化是入门功夫,但凡定制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它的信息化建设必定是做得很到位。信息化要求从设计、接单、订单处理、交付、生产、安装是完整的信息链。玛格从05年开始尝试自制软件,07年投入使用,到10年系统开始成熟,连续多年在信息化建设上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才有了对复杂产品的处理能力。定制行业常规的一次性安装合格率能达到百分之70就很不错了,玛格的目标是达到百分之80。

    记者玛格2016年在渠道、营销、业绩方面的目标是什么?

    唐斌】:在渠道建设方面,玛格要在2018年完成全国千店布局。现在是完成了五六百家,未来三年还要继续加强渠道建设。线下的服务商是定制企业实现优质服务的根基,我们用了11年来实现信息化后台和团队的建设,2016年将是玛格全面发力、迎来高速增长的一年。

    在营销策略方面,玛格要回到用户,扎实做好终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定制生活体验。业绩目标是在今年的基础上实现40-50%的增长。

    我对玛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3366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