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门窗行业的正确打开方式:历磨难 谋转型

    2017门窗行业的正确打开方式:历磨难 谋转型

    2016-12-23 15:0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踢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门窗行业的正确打开方式:历磨难 谋转型

    中华建材网讯:历经2016年的风起云涌,门窗等家居建材行业即将翻开新的篇章。回顾2016年的风风雨雨,这一年,门窗行业在新常态经济形势、市场消费需求升级、原材料涨价的大环境下面临多重挑战。虽然,整体经济形势严峻,但在2016年门窗行业历经艰辛仍保持了稳步增长。苦尽甘来,这才是打开2017家居建材行业的最好方式。

    2017门窗行业的正确打开方式:历磨难 谋转型

    2017门窗行业的正确打开方式:历磨难 谋转型(图片来源网络)

    历磨难:问题频出,转型压力甚巨

    盘点2016年门窗等家居建材行业经受的磨难困苦,大致来自三大方面:首先,是新常态经济形势,新常态是2016年的热词,表达了今年经济发展增速放缓、大环境相对疲软、整体朝着高质素方向转变的形势,门窗等家居建材行业受其影响也面临了发展压力,转型升级成为企业的必经之路;其次消费需求升级,今年国家各项行业标准相继推出,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对门窗企业的营销模式、产品服务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最后成本飙升涨价潮不息,2016年建材行业被涨价阴云笼罩,原材料、人工、运输成本不断飙升,企业利润持续缩水,面临提价则丧失顾客,不涨则不堪重负的两难局面。

    谋转型:平稳增长,回归本心促升级

    虽说在2016年建材行业面临多重挑战,但是就整年情况来看,基本实现平稳增长,销售额由跌回升,增长速度虽有所放缓,却仍然保持着增长态势。同时,面对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和新常态的转型压力,门窗企业开始正视自己的发展模式,积极谋求转型升级。如今,门窗企业更为注重消费者需求,更坚持“立足产品、发力终端”战略,将工作重点更多地放在研发新品、加强服务、扩展渠道以及加强团队建设上,踏踏实实谋发展。而从家居建材行业整体来说,磨难困苦是优胜劣汰的过程,去除行业中的蛀虫,留下真正有发展潜力、发展实力的建材企业,对行业整体可持续发展也更加有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33669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