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

    2016-12-23 13:48: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飞鸟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

    公司名称: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0日,曲美家居在北京发布上市后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大美无边》。报告详细阐述了曲美家居自1993年入市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举一动,充分展现出一个优秀的家居企业在为社会创造出大量财富的同时,对理想“大美”社会的执着追求。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1

    曲美大美无边报告会

    大美无边:肩负重轭 与美同行

    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在社会责任报告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曲美一直在和“美”打交道。优美的弯曲木工艺、精美的家具设计、美轮美奂的家居空间、美不胜收的生活方式,追求美是曲美的本职工作。但曲美真正的“美”是“责任之美”,肩负员工、股东、合作伙伴、用户,以及社会对曲美的期望。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2

    企业社会责任专家、独立顾问傅蕾讲话

    企业社会责任专家、独立顾问傅蕾

    企业社会责任专家、独立顾问傅蕾在谈及“社会责任”时表示,很多人把企业社会责任等同于公益慈善、捐款以及公共关系维护等,这导致了捐款排行榜的出现。事实上,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包含三个层面,那就是考量其经济贡献、环境贡献及社会贡献。

    这与报告中曲美家居对“社会责任”的界定暗合,即为员工提供适宜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晋升通道;为股东与合作伙伴带来可持续经济效益;为用户提供安全、绿色、优质的产品,创造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社会生态环境保护与公益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技术、资金支持・・・・・・ 从报告中看来,曾经因“原创设计”红极一时的曲美家居显然已经超越了一个普通家居企业留给人们的印象。

    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应该是专注于盈利的,与利润相悖的事项应该尽可能避免。而在传统观念下,社会公益势必分割企业利润。如何平衡此间关系,是每个有远见的企业都在考虑的问题。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3

    曲美家居代表赵瑞海讲话

    在平衡两者关系上,赵瑞海提及了“慈爱”、“谦厚”、“素简”六字核心价值观。所谓慈爱,是爱众生爱世界,不因自身利益而伤害大众利益;所谓谦厚。是尊重他人,不自以为是,对人对事对自然都有一份敬畏心;所谓素简,是不过度,不浮华,不浪费,可持续,在产品形态和做事风格上保持节约有度的状态。

    严格意义上,被曲美家居奉为内核的这六字价值观也是有悖于企业利润最大化的目标。然而,在社会“大美”面前,曲美家居深刻认识,以善为则、以和为道,引领和谐人居才是一个家居企业真正的使命和价值。

    23载峥嵘岁月 成就社会大美

    朴实却深刻的六字箴言,贯穿在曲美家居23载峥嵘岁月中,也一点一滴地触动着社会每一根神经,留下深刻印记。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4

    曲美大美无边报告会

    1993年4月

    曲美家居前身“北京市海淀区建华家俱厂”成立,率先推出弯曲木家具,引领现代家居新风尚。

    1999年-至今

    曲美先后与来自丹麦、美国、法国以及亚太设计界的翘楚深度合作,成立国内首个国际设计联盟,为顺应日益增长的国民家居消费需求推出了丰富又时尚的产品系列。在设计师合作、培养人才、保护知识产权、发展原创力量等方面给予行业发展新思路。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5

    国外大牌设计师

    2003年-至今

    2003年的**疫情,到2008年初的南方雪灾,从汶川到玉树,从北京的贫困村到全国的贫困省,捐款、捐物,赠送课桌椅、修建校舍、种植上万棵枸杞树・・・・・・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6年,曲美家居向社会及个人捐款总计1100.19万元。

    2009年11月

    曲美与国家家具与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手创建了“企业自检环保实验中心”,打造了国内首家企业自检环保监测实验室,对家具原辅材料、制造过程、成品质量等进行严格自检。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6

    曲美家具自检环保实验中心

    2010年4月

    曲美正式携手国际气候组织,成为家居业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步联手国内最大的C2C平台――淘宝网,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促进电子商务全面升级,引领家居低碳消费时代。

    2013年8月-至今

    曲美率先将家具“以旧换新”推向全国,并宣布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为期5年的“以旧换新”环保公益行动,将旧家具变现所得公益善款捐助偏远贫困地区种植生态经济林以及其他环保公益事项。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7

    绿色生活论坛

    2014年

    曲美作为环保局水性漆推广项目试点示范单位,参与水性漆使用标准和技术改革的研究。6月,曲美正式成为国内首家将水性漆的使用推广到全线产品的家具企业。

    同年,曲美在北京自有独立卖场进行首批充电桩建设,方便客户及员工免费充电,以此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曲美还陆续将北京充电桩活动推广至全国,鼓励使用电动车减少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8

    水性漆涂装车间

    2015年12月

    致力于美学及现代人生活方式研究的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成立。基金会下设的国人生活研究院,研究新时代国人的生活愿景、生活方式的改变、美学趋势的变化,并将这些研究成果与社会分享。同时,尽力扶持本土的原创设计力量,联合全球的设计、创意、美学高端人才面向公众展开美学公益教育。

    2016年8月

    全新5.0独立店“你+生活馆”在北京盛大启幕,成为中国家居业生活方式服务和情景式营销的典范。

    23载峥嵘岁月“大美无边”的曲美家居_9

    你+生活馆

    23载峥嵘岁月,23载风雨兼程,曲美家居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中,传递着纯粹的善念与执着,成为“大美”社会的一个最好的注脚。再一个23年,也许曲美家居将不似从前,但那些向善的作为和能量,将持续影响受惠的每一个人。

    曲美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曲美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3366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