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聚力先行 探路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研讨会12月23日召开

    “聚力先行 探路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研讨会12月23日召开

    2016-12-23 09:5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啤酒发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力先行 探路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研讨会12月23日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3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联合承办的“木门窗行业发展研讨会暨木门窗行业协会联谊会”将在北京市皇家大饭店隆重召开。

    聚力先行 探路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研讨会12月23日召开

    “聚力先行 探路中国”木门窗行业发展研讨会12月23日召开

    近期,***及各有关部门分别就绿色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专项安排。特别是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 2016  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工作的通知》,以及国家林业局下发的《林业产业十三五规划》,对促进国家及行业绿色发展和产业升级做出了全面部署和重大决策。这对整个林产工业,特别是木门窗行业创造了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及时传达领会国家及行业政策取向,权威分析和把握木门窗行业发展现状,研究商讨木门窗行业推进绿色发展、推动产业升级、建立行业协作与联动机制的实施措施,12月23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决定召开以“聚力先行  探路中国 木门窗绿色升级新模式”为主题的研讨会。同时邀请重点省、地、市木门窗行业协会做年度联谊。

    据悉,本次会议还将将邀请重点省和区域的木门(木业)协会主要领导和秘书长、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分会主要负责人、国家林业局、友邻协会、木门窗行业等有关单位领导及专家的共同参与。

    会议五大亮点如下

    一、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专家解读国家关于绿色发展、产业升级及《林业产业十三五规划》有关理念与政策;

    二、分析木门行业发展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三、商讨共同推进木门行业绿色发展、打造国际品牌、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的相关举措;

    四、探讨行业协作与建立各区域协会之间联动机制等有关事宜;

    五、通报和会商 2017 年行业重大经贸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3366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