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迎合市场做品牌突破

    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迎合市场做品牌突破

    2016-12-22 08:4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迎合市场做品牌突破

    中华建材网讯:12月5-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召开的“2016年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圆满落幕。年关之际,定制家居行业的数千家居人济济一堂,共享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回顾过往、畅谈热点话题;展望未来,发出行业心声——记者作为大会垂直门户唯一战略合作媒体,记者团全线出击,实时直播大会盛况,并对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记者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亚当斯廖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廖总您好。

    【亚当斯 廖少文】:你好。

    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迎合市场做品牌突破_1

    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

    【记者】:廖总,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您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和经营渠道吗?

    【亚当斯 廖少文】:可以。亚当斯从1990年成立,到今天为止已经27年。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以外贸跟国内的销售为主。经过公司沉淀了27年的基础,特别是在国内,我们只用了短短4年的时间,就建立了两个分公司,5个办事处,在国内把自己的品牌拓展出去。现在国内一些比较知名的大品牌跟我们都是有合作关系的,特别是我们成都分公司,基本上成都前十名的大的家具厂,都跟我们公司有合作关系。另外一个沈阳分公司,通过两年时间,沈阳分公司覆盖东北三省,同时也有一些大的家具厂、橱柜厂跟我们公司合作。2017年是计划在上海开我们的第三个分公司。我们也计划在杭州开分公司。通过这样的运作,以减少中间的环节,加强自己品牌在当地的竞争力。

    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迎合市场做品牌突破_2

    亚当斯国内销售总监廖少文与记者合影

    【记者】:请问一下廖总,这次大会是将重塑产业链作为一个重要的课题,在这个过程中,会给亚当斯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呢?亚当斯又是怎样应对的呢?

    【亚当斯 廖少文】:大家也很清楚,在2016年这样一个大环境下,原材料提价确实对生产厂家来说,压力比较大。但是为什么亚当斯充满了信心呢?2016年我们整个公司总销售增长达到25%以上。主要的原因是:首先我们在外贸方面基本上稳步增长。在国内,我们虽然是开发了四年时间,但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去开发我们自己的客户,我们的网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以品级、价格、服务这几个方面,去领导,能够在这个行业里面做代表者。

    【记者】:廖总,您刚刚也讲到,对于亚当斯来说,2016年是蓬勃发展的一年,您能给我们展望一下2017年吗?

    【亚当斯 廖少文】:2017年,亚当斯主要是针对各个区域的展会,包含媒体,做品牌的突破。最重要的一点是公司在未来的规划里在产品方面,去做一个大的跳跃和开发。一个是衣物间里面的一个配件,还有一个是衣柜里面的移门缓冲。亚当斯未来会朝着这两大块增加我们的产品。在橱柜方面,我们在2016年的研发团队里面,也准备了一些迎合市场的一些配件,在2017年3月份的展会里面,能够全部展示出来。

    【记者】:好的,感谢廖总,也祝福亚当斯,谢谢您。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2366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