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个性定制道路完善企业发展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个性定制道路完善企业发展

    2016-12-22 08:3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保卫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个性定制道路完善企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2月5-6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召开的“2016年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圆满落幕。年关之际,橱柜行业的数千家居人济济一堂,共享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回顾过往、畅谈热点话题;展望未来,发出行业心声——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作为大会垂直门户唯一战略合作媒体,记者团全线出击,实时直播大会盛况,并对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大家好,这里是2016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张会长,张会长您好。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张翔】:你好。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个性定制道路完善企业发展_1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

    记者】:请问一下张会长,很多企业都会涌入定制这个领域。请问一下,您能不能给我们行业、企业一些建议,就是怎样去平衡这种大量的涌入定制领域,与这个产能不足的矛盾呢?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张翔】:现在定制家居行业是一个很新兴的一个行业,很一个朝阳产业,虽然大家纷纷在各个企业都纷纷转型。有的做木门的,做衣柜的,还有做板式的,都往定制方向去发展。这个发展有存在一个什么问题呢?大家在蜂拥而至的时候,肯定会产生一些生产上的矛盾,一个技术性的矛盾。还有一个就是人才储备,还有对这个市场不了解,都会产生种种的矛盾。

    如果要想去克服这种矛盾,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还有一个关于这个产能,产能第一的这个方面,产能第一的这个方面,我要告诉大家,既然选择定制,就不能选择量产,如果是量产了,就不叫定制了。定制它就有个局限性,定制的地方,个性化定制,就会受到量产的瓶颈,所以大家要了解这个定制它的概念。如果完全都已经量产了,变成跟传统的普通家具就没有什么区别了。所以讲,只能在个性化定制的基础上,加强自己的熟练程度,加强团队建设,加强技术储备,提高整个产能,提高它的效率,才是真正的选择,不能盲目地一味去追求量产,追求量产会产生非常多的弊端。谢谢。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个性定制道路完善企业发展_2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张翔与记者合影

    记者】:好的,谢谢会长。这次大会也是以重塑产业链作为一个重要的课题,您觉得在这个过程中,企业肯定会遇到很多挑战,就是咱们以这个巴洛克那来讲,它是怎么样去应对这些机遇与挑战的呢?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张翔】:我们巴洛克那公司最近这几年的发展也比较迅速,我们今后的规划跟今后的发展,我们还是有点稳扎稳打的发展形势,不能大跨步地去发展自己的企业。如果想大跨步地发展自己的企业的话,那么我刚刚说的,肯定弊端是很多的。你人才的储备不足,技术力量在这种膨胀的行业里面,你马上想把它做成很大,想把它做成一个非常大型的企业,这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当然也不能排除会冒出这些黑马。我们巴洛克那公司,我们因为在原木,在全屋定制跟原木制作这方面,我们也有20多年的历史了。我们现在还是走稳扎稳打的路,加强我们的团队建设,加强我们的技术力量的储备。

    记者】:会长,现在2016年也差不多接近年尾了,您能跟我们说一下巴洛克那2016年整体的一个情况吗?然后2017年战略重心又在哪个方向呢?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张翔】:我们2016年整个生产跟销售,都还是非常正常,而且我们在不断地对我们公司进行扩建。我们现在马上福建的第三家公司,我们马上就在建设过程中,大概明年2017年,可能会在福建省打造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定制家居企业。

    记者】:好的,谢谢会长,也祝愿巴洛克那发展越来越好,谢谢您。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张翔】:谢谢。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2366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