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航标卫浴启动2017元旦大促 年度新品同步放“价”

    航标卫浴启动2017元旦大促 年度新品同步放“价”

    2016-12-21 15:58: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如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BOLINA航标卫浴

    BOLINA航标卫浴

    公司名称: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航标卫浴启动2017元旦大促 年度新品同步放“价”

    12月21日起-2017年1月8日,航标卫浴跨年钜惠低价来袭!冬至到了,2016年接近了尾声。2017年,是航标控股公司创建运营迈进的第15个年头,也是Bolina品牌进入中国的20周年。为感谢全国各地的用户朋友一直以来对航标卫浴的支持与信赖,2016年12月21日-2017年1月8日,航标卫浴联动全国,启动“2017元旦大促”。

    此次跨年钜惠,是2017年航标卫浴品牌全国感恩行的首场钜制,以“匠领新未来?质?新启航”为主题,为全国客户打造一场集匠心设计、精工品质、超值实惠于一体的购物盛典。2016年12月21日-2017年1月8日活动期间,多重惊喜让利、极致低价折扣等同时出击,还有多款明星产品、年度新品同步放“价”。正在为家装奔忙的朋友,一定不要错失了这个“便宜买好货”的机会!

    航标卫浴启动2017元旦大促 年度新品同步放“价”_1

    1进店有礼:跨年礼包限量派送

    活动期间,凭航标卫浴元旦大促DM单页进店,登记信息即可免费领取跨年好礼一份。每天限量派送,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2马桶半价:享受超值优惠让利

    活动期间,凡购买航标卫浴淋浴房、浴室柜、智能坐便器、系列套餐等四大品类中的任意一件产品,即可享受在本次元旦促销价的基础上,再半价购买一款精品坐便器,每人每户仅限购一件。

    3限量折扣:花一件钱买一套组

    活动期间,凡入店消费,即可选购洗手盆+龙头、尊便器+水箱、水槽+厨房龙头等任一组合产品,并享受超低折扣。本优惠产品限量供应,售完即止。

    航标卫浴启动2017元旦大促 年度新品同步放“价”_2

    4额满就送:消费即有惊喜回馈

    活动期间,全场有买就有送。消费额越高,惊喜值越大。航标卫浴精品五金套装、防臭地漏礼盒、浴室挂件六件套等多重豪礼倾情回馈,多买多省。

    5全场6折封顶:迎新年礼遇全国

    作为2016年里最后一波压轴大促,同时也是2017年的开年盛,航标卫浴将在全国百座城市、近千个品牌专卖店同步放“价”。全场6折封顶,助您轻松扮靓卫浴空间。

    6品质服务:护航你的净卫浴生活

    作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航标卫浴秉持“环保 未来 以人为本”的净卫浴家居生活理念,始终以品质领擎,为广大用户提供精致、愉悦、绿色的产品体验,是全球各地亿万家庭的“优质”之选!

    买得更安心:售前到售后,带给您一站式星级导购咨询;七天无理由无条件退换货;

    买得更放心:产品主体最高可享受三年质保,定期回访,终身品质管理与维护;

    买得更省心:消费满3000元即享受免费送货、安装等,所涉及一切辅料全免;

    如果喜欢BOLINA,请告诉大家。如果不满意,请告诉我们!您的满意就是Bolina航标卫浴全心投入、不断进步的全部动力。

    更多最新产品与最新优惠信息,敬请驾临航标卫浴全国各地专卖店咨询体验。

    我对BOLINA航标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1366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