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热烈祝**树集团ERP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热烈祝**树集团ERP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2016-12-21 15:36: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糟糕等于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龙树整屋门窗

    龙树整屋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龙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热烈祝**树集团ERP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龙树集团信息化建设――杜特软件ERP系统启动大会12月20日在龙树总部大会议厅举行。龙树集团董事长邓树生,总裁陈寿仔及龙树集团所有管理团队参加本次启动大会。杜特软件产品总监关倩仪及销售和实施团队出席启动大会。

    邓董对ERP的概念做了通俗、精确的讲解,他强调ERP的成功实施意义非常重大,它把企业的人、财、物、产、供、销及相应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管理流等紧密地集成起来,实现资源优化和共享,这将大大提升公司管理能力以及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为龙树集团未来的高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成功实施ERP系统对龙树集团的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邓董对ERP项目组人员、各级管理干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应用ERP系统的责任感。要珍惜公司为提升管理水平,建设ERP系统投入了大量资金的支持,各管理层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管理好、实施好、应用好ERP系统。

    二是要务求实效,提高ERP项目应用水平。要坚定信心,树立全局观念,结合自身岗位,深化应用,自觉提高和掌握应用ERP的能力与水平,广泛积累经验,进一步理顺和优化业务流程。同时要认真做好培训,确保ERP平稳上线。

    三是要再接再厉,为全面实施ERP做好准备,要明确责任,落实好责任人。全体员工都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互相学习的态度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实现管理流程再造;要勇于接受新事物,勇于挑战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企业市场化运作能力;要通过学习提升个人和集体的品质,实现本次会议目标,以良好的运行态势圆满完成既定的ERP项目目标。

    陈总宣布了龙树集团ERP系统项目管理人员及实施团队成员,项目管理组组长由董事长邓树生亲自担任,副组长由总裁陈寿仔担任,其它各一级部门干部及邓国华任组员,实施组长由邓国华担任。随后陈总对大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严格按照项目计划执行。要求各个部门一把手要充分调动部门资源、密切关注项目进度、积极配合ERP项目实施工作、绝对保证本部门参加项目组工作人员的项目工作时间;要求各公司参与人员、项目实施组、杜特实施顾问、各用户切实负起责任,通力合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二是建立、落实、完善工作机制、考核机制和规章制度,做到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反映、有记录、有负责、有方案、有落实、有反馈,确保ERP项目的有效运行。

    三是坚持强化培训工作,要求公司各个层面的领导和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不断提高对ERP的认识和应用水平,打造一支过硬的ERP应用团队和维护团队。

    杜特软件关总在致辞时对龙树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杜特软件一定会把龙树集团的ERP项目做成门窗件行业的信息化标杆企业,表示一定会充分调动杜特软件的最优秀的人力资源,来配合龙树集团做好这个项目。随后,杜特软件顾问黄柱帮经理对龙树集团的整个ERP项目的工作目标、内容及计划以及项目风险提示做了精彩的报告。

    龙树集团与杜特软件实施团队合影

    龙树整屋门窗相关视频

    我对龙树整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1366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