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高屋建瓴 家居建材行业2017年营销模式峰会成功举办

    高屋建瓴 家居建材行业2017年营销模式峰会成功举办

    2016-12-21 12:0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麦片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屋建瓴 家居建材行业2017年营销模式峰会成功举办

    中华建材网讯:竞争激烈的2016年即将画上句号,对家居建材行业而言,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12月18日,由广州建众主办的“融合·共赢——家居建材行业2017年营销模式峰会”在广州举办。数百家家居建材企业领导者齐聚一堂,共论行业洗牌大背景下,2017年家居建材行业的新增长点。

    高屋建瓴 家居建材行业2017年营销模式峰会成功举办

    在建材家居行业,品牌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谁都想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因此,得力的营销手段是少不了的。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许多家居建材企业也加速了在资本市场“跑马圈地”的步伐。然而由于家居建材行业的高耗能特点,上市之路并不平顺,企业在上市前,要对选什么样的合伙人、设计怎样的商业模式、构建怎样的股权结构和法人治理结构等进行全盘考虑。

    向互联网转型是家居行业大趋势

    未来所有的家居企业,都会变成互联网企业,所有这个行业没有传统企业和新型企业,没有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之分,因为所有企业都是互联网企业,80%经销商转变为运营服务商,中国300万个家装老板,在未来十年全面转型,这是不可逆转的行业大趋势。所以互联网在敲门,那么家居行业终究是要被推开的那扇门,所以对有的人来说,当前这个时代实在是日子太难熬了,但是对于有所作为的新一代的企业家,新一代的商家,这是你们大有可为的时代,因为我们的时代来临了!

    用户需求驱动生产制造

    C2M模式简称“客对厂”,颠覆了从工厂到用户的传统零售思维,由用户需求驱动生产制造,制造企业不再依靠中间商、代理商和渠道商主导销售,而是直接供给,用户订多少,工厂就生产多少,彻底消灭了工厂的库存成本。这一模式不仅得到国家工信部的主推,实业与网络平行交互,是传统产业改变命运的最佳路径。身处急遽变化的风暴眼,家居建材行业的老板们明显感受到了一个事实:随着中国经济增长进入调结构期,家居建材行业也从高速增长向中低速增长转变。

    体验成家居商业活动首要法则

    据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到7.10亿,手机网民规模达6.56亿,较去年增加3656万人。解读全渠道策略,并根据家居行业的特点对症下药的提出了适合家居行业全渠道模式和零售模式。家居体验式消费将场景结合的更为紧密,由场景产生的体验核心已经成为我们今天判断所有商业活动和创业活动的首要法则。在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上经过一系列的思维碰撞之后,到场的家居大咖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对“未来的家”的遐想。电商化、大家居、无缝链接、模式创新等关键词勾勒出了家居业未来的走向,描绘出了家居人心中未来的雏形。

    对于品牌营销而言,如何在众多常规的营销手段中创造出新意,吸引更多受众的关注,达到最理想的效果是建材家居企业最应该思考的问题。具有4万亿体量的家居建材行业目前进入了不变则亡的转型期——如何入围寡头之争?面对整装崛起该做整合还是重度垂直?无限链接时代如何做好用户体验?这是家居企业在现阶段亟需回答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13660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