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筑想科技参加2016中国住宅批量精装产品峰会

    筑想科技参加2016中国住宅批量精装产品峰会

    2016-12-20 14:5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犀牛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筑想科技参加2016中国住宅批量精装产品峰会

    中华建材网讯:“2016中国住宅批量精装产品峰会暨第三届TOP100房企产品创新论坛”于12月15日上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该峰会论坛由易居(中国)企业集团、筑想科技共同举办;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等单位协办。全国百强地产产品、成本及采购负责人齐聚上海,共话精装领域的趋势与未来,并于下午参观了于世博展览馆同期举办的BPECD展会。

    筑想科技参加2016中国住宅批量精装产品峰会_1

    作为峰会的主办方之一,已在今年年初成功登陆新三板的建筑建材第一股“筑想科技”,一直以来秉承着“为天下建筑寻找好产品”的理念逐渐发展成为业内的龙头。在本次峰会上,筑想科技的总经理蔡婷女士感叹“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帮助企业为实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当年业内不少人说我痴心妄想,但随着行业的进步,有很多企业开始把这句话写进PPT。今年好几家地产公司发生了组织架构变化,更多人去了研发中心,一边做标准一边做集采。企业的重视以及科学化运作,这对精装房来说具有跨时代的意义。”这也正是筑想科技发展的战略方向。

    过去几年,筑想科技的数据库平台帮助很多房企实现了完成标准化和产品线的梦想,有人说:易居把房子卖一遍,筑想科技把房子造一遍。因致力于地产和建筑产业链上下游服务,筑想科技在批量精装相关领域优势明显。峰会上,筑想科技首次在地产和建筑全产业链范围内发布了自身的产品整体格局,推动了业内批量精装的持续发展。

    资源方面,筑想科技与TOP200房企密切合作,在地产领域拥有丰富资源和影响力。

    数据库方面,作为拥有国内最领先的数据库架构能力、国内最大最全的地产选材数据库企业,筑想科技的各类产品坐拥6千家供应商9万个产品数据、2万个经典项目用材案例。工程咨询方面,团队具备超过十年的工程咨询经验,曾服务于上海中心、迪士尼乐园、世博会等地标项目。

    产品上,筑想科技打造了4+2+1的产品格局。

    4+2+1的产品格局

    “4”大信息类产品:面向房企设计部的产品标准应用平台(产品魔方)、设计全周期管理平台(双轨管控),面向房企采购部及工装公司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平台,面向设计院的设计资源管理平台。

    “2”大咨询服务:面向房企设计部的产品标准类咨询(产品标准咨询、项目数据分析与优化咨询),面向房企采购部的部品材料类咨询(集采技术标准、项目技术规格书)。

    “1”大产业链技术对接服务:基于第三方标准,围合50家具有研发能力的优质供应商,面向地产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技术对接,包括:展会、沙龙、考察等市场活动及筑想网平台供需信息的技术对接形式。

    得C端者得天下,得产品者得天下

    后精装时代,如何实现批量精装项目落地是2017年的重点。除了TOP20企业全力推进外,依然有很多开发商不愿意也没能力碰全装修这条线,因为它们对质量难把控,但不可否认的是,精装房在今天已经是大势所趋,相信2017年会是这一领域重要的一年。

    没有市场,有时候是做得不够好而已。以前,武**不喜欢自己的房子被装修,万科去武汉做项目也只做厨卫的装修。但越秀去推动了,因为他们装修符合武**的生活习惯,房子被一抢而空。

    互联网精装的历史才短短3年,部分工程公司和供应商开始与开发商合作,但2C思维转到2B多少有些不习惯。地产界有两个说法都对――得C端者得天下,得产品者得天下。这一步转型,越早实现,越有机会,而筑想科技推出的批量精装也将成为未来几年住宅发展的主流趋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03657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