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创维OLED墙纸电视即将入市

    创维OLED墙纸电视即将入市

    2016-12-20 11:14:46 中华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招牌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创维家电

    创维家电

    公司名称:创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创维OLED墙纸电视即将入市

    中华建材网讯:创维预计OLED将会成为2017年热点,因此将进一步丰富OLED电视产品线,除了55寸、65寸和77寸等电视之外,还将会与LG一样推出OLED“墙纸电视”产品。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视产品在设计方面不但推出新的理念和样式,其中特别是电视产品“轻薄化”的概念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不少厂商都推出一些更轻、更薄的电视产品,以此赢取消费者的好感,而国际彩电巨头LG更是语出惊人,表示即将推出一款有如“墙纸”般轻薄的OLED电视。据了解,这款墙纸电视重量为1.9千克,而厚度竟然不足1毫米,真的有如墙纸一般!在磁性衬垫的帮助之下,它还可以像海报一样贴在墙上。这样充满技术含量的一款OLED电视产品,可能会吸引到到很多热衷于“轻薄化”电视产品的用户的关注。

    创维OLED墙纸电视即将入市_1

    而在最近举行的“2016中国OLED显示产业峰会”活动中,创维集团副总裁、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刘棠枝表示,创维预计OLED将会成为2017年热点,因此将进一步丰富OLED电视产品线,除了55寸、65寸和77寸等电视之外,还将会与LG一样推出OLED“墙纸电视”产品。

    创维OLED墙纸电视即将入市_2

    那么,作为国产OLED电视领军品牌,创维为何这么有底气,敢于向OLED电视巨头LG看齐,推出OLED“墙纸电视”产品?业内专家认为,这主要是得益于创维在OLED产能上的增强。今年11月,创维与国内面板厂商京东方开展合作,采用京东方自主研发的OLED屏幕,推出了“中国首款自主OLED电视”;今年10月,京东方宣布在四川绵阳投资建立第6代AMOLED生产线,加上鄂尔多斯的5.5代产线、成都的6代线,不久京东方的OLED产线将达到三条,在如此强大的OLED产能支持之下,创维不但可以腾出手来丰富OLED电视产品线,还能大胆推出OLED“墙纸电视”产品。

    创维OLED墙纸电视即将入市_3

    刘棠枝指出,创维和京东方合作推出完全国产的OLED电视,虽然由于产量限制出货量不会很大,但这依然意义重大:这意味着国内厂商将摆脱OLED面板受制于人的状况,真正独立自主发展OLED电视事业,并对整个中国的OLED产业产生一定推动作用:此前在LCD显示领域,国内厂商一直处于追赶地位,而今后在OLED领域,国内厂商可以与国际厂商在同一起跑线开展竞争。据了解,创维OLED墙纸电视计划将于明年国庆前后推出,届时我们或许将有幸目睹国产品牌和国外品牌在最新尖端电视产品方面同场竞技。

    我对创维家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03656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