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永怡御风于顺德厂区举办“太极推手女神挑战赛”

    永怡御风于顺德厂区举办“太极推手女神挑战赛”

    2016-12-20 11:0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深情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怡御风于顺德厂区举办“太极推手女神挑战赛”

    中华建材网讯:适逢15周年庆典,中国风扇灯知名品牌永怡御风于2016年12月16日,在顺德厂区特别举办了一场“动静相宜 坚若磐石・世界纪录 推手女神”的太极推手女神挑战赛,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素有“太极推手女神”之称的蔡惜玲,永怡御风派出选手代表上台与太极女神挑战,网络直播红人更是通过各种形式和角度对现场进行实时直播,比赛现场气氛如火如荼,热闹非凡。

    永怡御风于顺德厂区举办“太极推手女神挑战赛”_1

     赛场武术展示

    蔡惜玲女士所展示的“佛山推手”,是太极推手标准化的初级阶段,简单易学,无论男女和年龄大小均可练习。永怡御风值此15周年庆典,主办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摆擂台”迎战的形式,传达出一种“健康舒适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市民关注健康,同时也能增加比赛的趣味性,摆脱“太极是老人运动”的不好形象,让更多的年轻男女加入到练习佛山推手的行列中,让大家在娱乐、健身、体验的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永怡御风于顺德厂区举办“太极推手女神挑战赛”_2

    赛场的交流学习情况

    而“佛山推手”所传达的“刚柔有度、动静平衡”的理念,在本质上与永怡御风风扇灯的平衡、健康、柔和的特点不谋而合。从2001年到2016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工厂到今天风扇灯的领导品牌,永怡御风走过了风风雨雨15年,在这15年里,永怡御风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创造出各种风格风扇灯产品,让全球300多万家庭享受到了风扇灯产品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此次活动,正是两个“健康舒适生活倡导者”的分享交流和相互学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03656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