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TATA木门2017新品发布 暖心设计让生活更有爱

    TATA木门2017新品发布 暖心设计让生活更有爱

    2016-12-19 16:1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TATA木门

    TATA木门

    公司名称: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TATA木门2017新品发布 暖心设计让生活更有爱

    中华建材网讯:现如今,在木门行业乃至家居圈一提到12月22日,首先想到是TATA木门下一年度新品发布会,就像是“双十一”一样早已深深印在人们脑海中。然而,在每年最冷一天的特殊日子,TATA木门都会以最真诚的态度携新产品而来,让寒冷的冬日透着淡淡的温暖。

    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自2012年新品发布会首度提出“设计改变生活,专注改变行业”理念以来,TATA木门便以此为初心,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推陈出新,通过设计满足需求,甚至创造需求,解读未来市场热点。已经成为木门行业发展趋势,助力木门行业从业者把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变的是创新和工艺,不变的是静音传承

    TATA木门每一次的创新设计,都给人类未来带来无限遐想。2012年12月22日,TATA木门第一个新品发布会推出,嵌艺、触碰、磁吸三款木门,融合了现代安全智能系统等技术,将智能唯美、简约时尚发挥到了极致,并首发“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取得最小隔音38分贝的历史突破。

    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

    2013年12月22日,推出磁吸静音锁和自由推转门,再次揭开改变行业和改变人们生活的木门技术新秘密。TATA静音锁采用磁吸原理,关门时自动吸附起到锁止功能,并对接触点进行软性处理,达到极致静音效果;TATA专为小户型打造的自由推专门,大大节约了屋内的空间。

    磁吸静音锁

    磁吸静音锁

    自由推转门

    2014年12月22日,TATA木门提出“一扇时尚的中国门”的概念,发布锦绣、卷香两款时尚与中式完美融合的新中式实木门,且针对高端消费者推出锦上宅系列。并对静音技术进行了再度升级,“静音二代”更静音,比静音更静音。

    锦绣门

    锦绣门

    卷香门

    卷香门

    锦上宅系列

    锦上宅系列

    2015年12月22日,TATA木门推出静音推拉门和智能入户门。静音推拉门采用德国先进的五金工艺,及独创的L型结构内嵌优质胶条紧密环扣,加上low-E玻璃升级保护,拥有完美的保温、静音、微通风等特性;智能入户门具有手机提前设置,触摸即可开门等特性,将防盗门做到更美观。从2012年发布“静音一代”,2013年发布静音锁,到2014年发布“静音二代”,再到2015年选择继续讲述静音故事……TATA木门正把一个个不可能变为可能。

    有此暖心TATA木门,夫复何求?

    “你在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寒冬中晒不干衣裳“,一句话道出了多少南方小伙伴们的心声,同时也反映出家庭供暖已经成为现代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TATA木门今年的新产品发布会,可谓是给众多在南方过冬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2016年12月22日,TATA木门带着最新研发“会发热的木门”而来,在寒冷的冬日,为千家万户带来温暖,让每天早上洗漱时再也不担心毛巾会是湿漉漉的、让每晚洗澡时再也不会出现身体瑟瑟发抖,让每当上厕所时再也不会感到痛苦……TA就像是冬日暖阳,和煦而不强烈,却足以驱散寒冷。

    TATA木门2017年新品发布会

    TATA木门2017年新品发布会将至

    据了解,一扇“会发热”的TATA木门能够为10平米的房间供暖,使其室内温度达到21摄氏度的温度,而且24小时仅需要消耗10度电。同时,新产品不仅具有散热效果好、节省电量等特点,造型美观、便于安装也是最大的亮点,在为家人提供温暖的同时极大增加了观赏性,且充满了设计师的温柔和体贴,可散发着温暖的TATA木门,能提升家人的幸福感,让生活更有爱!

    毫不夸张的说,在寒冷的冬天,有此暖心TATA木门,夫复何求?然而,无论TATA木门的创新和工艺如何改变,亘古不变的依然是对静音的传承。2016年12月22日下午13:30,到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C座第一车间,TATA木门2017年新品发布会现场,亲身感受TATA木门暖心设计的魔力吧,“静”请期待!

    我对TATA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93654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