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历程 十年岁月回响

    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历程 十年岁月回响

    2016-12-19 15:41: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就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历程 十年岁月回响

    道路的每一段美好,总是血与汗凝造。从2006年创办晶科电子,当时只不过是几十个工人的小公司,到今年公司登陆股市,公司总投资规模达15亿元;从广州南沙起航,到挺进北京国际大都市,肖国伟带领着晶科团队,数十年名和利,三千里血与汗,把晶科电子打造成了LED行业的巨舰。

    在时光的长河里,十年,犹如一道星光划过,在人生旅途中,十年,却有着许多的刻骨铭心,短短的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在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回首这十年的风雨历程,聆听这十年的岁月回响。我们有着许多的不能忘记,许多的自豪,许多的骄傲,许多的欣慰。十年的往事,犹如一幕幕电影在我们脑中映过。我们心境难平,思绪茫茫……

    是的,我们怎能忘记2006年,晶科电子的第一批创业者踏上了南沙这片土地,在这片神奇富饶的土地上,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成立了。这一刻,大家有思考、有疑虑,有忐忑不安,但更多是走向未来坚定的信心!

    是的,我们不会忘记晶科创办初期的艰难岁月。那是怎样的一幕场景--装修简陋的办公室,租用的车间……在广州南沙资讯科技园里,十多人挤在一个小办公室办公的场景我们历历在目;员工只能去科技园的食堂就餐的情景我们记忆犹新;那艰难困苦的日子我们恍如昨日。

    晶科电子的创业者可以说就是在这样白手起家的艰难条件下,带领这些具有顽强拼搏和满腔热情、对晶科电子的事业无限忠诚的员工们开始了艰难的创业。在短短的时间内,我们的工作人员废寝忘食走访周边单位开发客户、开发市场,对产品上严抓质量、紧跟市场,专心研发……

    晶科电子的创业者,我们对他们有着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想念,我们不会忘记他们!

    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历程 十年岁月回响_1

    旧厂区车间场景

    是的,我们更不会忘记2012年,晶科电子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历经六年的优良运营和丰厚积累使“晶科电子”拥有了雄厚的实力,在经营、管理、产品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成绩斐然,形成了以深厚文化积淀为底蕴的经营理念,形成了行之有效的晶科发展管理模式……这一年,晶科电子南沙35000平方米LED产业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这一年,晶科总裁肖国伟博士成功入选****组织部“****”……诸多方面的卓越优势,使晶科电子具备了扩大规模、实现大规模发展的实力,也决定了“晶科电子”的强劲竞争力。

    2003年,晶科电子母公司“微晶先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

    2005年,晶科电子完成了倒装焊蓝光LED芯片及模组的研发:

    2006年,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成立;

    2009年,晶科电子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同时,晶科大功率芯片产品量产光效达到100lm/W;

    2010年,晶科芯片产品量产光效达到130lm/W;

    2011年,基于芯片级光源技术平台的陶瓷基无金线“易系列” 量产;

    无金线和晶圆级封装技术开发成功;

    获得授权和提交申请的国内外专利累计超过50项……

    2013年 晶科电子芯片级光源易星3535和SMD3014、5630LED光源产品通过美国LM-80测试;

    2014年 晶科电子成功打入国际知名厂商的供应链;

    2015年 晶科电子完成股改并更名为“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 晶科电子成功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789;

    在晶科电子掌舵人肖国伟的领导下,大家把平凡而平淡的事情干成激情燃烧的事业,把晶科电子建成我们晶科人温馨美好的家园。从一滴水,折射出太阳的光辉。我们从一个个晶科电子的进步、一张张工作人员精神焕发的笑脸、一个个客人赞许满意的容颜,我们看到了近几年来晶科电子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也看到了晶科人所留下的深深足迹,我们感到深深的自豪。

    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历程 十年岁月回响_2

    晶科新厂区概貌

    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历程 十年岁月回响_3

    2016年,晶科电子新三板挂牌仪式

    是的,我们怎能不自豪!我们晶科电子拥有着近千名员工,他们和着晶科电子成长的脚步一路走来,他们过去是晶科的功臣,现在是晶科的宝贵财富。在晶科这个大家庭中,他们积极为客人排忧解难,在一线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留下他们倾注汗水的成果……他们的青春飞扬,他们的阳光风采,给晶科加注了青春的活力,使我们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

    是的,我们怎能不欣慰!晶科电子从一棵稚嫩的小苗长成参天大树,我们得到包括省、市、区等众多上级机关和部门领导的支持、指导,关怀和关照。

    是的,我们怎能不骄傲,晶科电子自2006年创办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年年得到上级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在这10年中,共得到省、市、区各级职能管理部门所颁发的奖状、奖牌、荣誉不计其数。许多省内外同行与晶科电子共同交流沟涌晶科的发展与管理经验……所有这些,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也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

    十年风雨历程,十年岁月回响。我们见证了晶科电子的成立、成长和成熟。

    十年艰苦创业,十年硕果累累。在这平淡而又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们经受了十年的风雨磨砺。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我们有着十年不变的情怀。

    我们相信:我们这个拥有近千名晶科员工的团队,在舵手的带领下,将会驶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历程 十年岁月回响_4

    晶科电子全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93652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