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碳纤维热源技术与瓷砖相结合 陶木然引领采暖市场转型发展

    碳纤维热源技术与瓷砖相结合 陶木然引领采暖市场转型发展

    2016-12-19 15:3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纯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碳纤维热源技术与瓷砖相结合 陶木然引领采暖市场转型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开元天宝遗事》?记载,“西凉国进炭百条,各长尺余。其炭青色,坚硬如铁,名之曰瑞炭。烧于炉中,无焰而有光。每条可烧十日,其热气逼人而不可近也。”

    中国自春秋时期,就已经开始使用器具烧炭取暖,包括后来的土炕、火墙、竹火笼等,皆是在极寒天气之下,让人们顺利过冬的神器。

    然而,这一类东西在今天却不再“炽手可热”。煤炭作为终端产品直接燃烧,不仅能源利用效率低下、环境污染加剧,而且加大了搬运存储压力,与此同时冬季雾霾天气也给能源利用方式敲响警钟。近几年,雾霾重灾区的北方城市,陆续颁布关于“煤改电”的政策法规,奖励、补贴金额不断攀升,鼓励居民采暖使用可再生资源,避免煤炭过量使用对环境进行破坏,以及对人体健康造成直接或间接的损害。

    那么,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怎么采暖才是安全、健康的?

    碳陶地暖提升环境舒适度

    中国只有北方少数大城市才有集中供暖系统,供暖起始时间前后天气依然寒冷,无法满足个性化需求。而全国90%以上的地区只能望暖兴叹。大部分居民靠空调、壁挂炉、电热膜甚至小太阳过冬。长时间开空调或壁挂炉,憋闷的环境和高低气压差会让人身体缺水、窒息,头晕乏力;电热膜安装复杂、质量良莠不齐,小太阳等简单电路发热设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众观采暖市场,不导电、节能环保的碳纤维发热砖,更能给用户带来真正的舒适采暖体验。

    据悉2015年,陶木然自主研发碳陶地暖瓷砖获得成功并推广面市,获得多项专利,

    碳陶地暖瓷砖是集瓷砖、地暖、保健三合一的全新功能性产品。颠覆传统采暖的陈旧技术,创造性的以地砖为载体,运用碳纤维远红外发热系统,制热均匀,具有杀菌、节能、防水、防潮、防腐蚀、防漏电工艺;由完全防水的接线端子即插即用,自动温控开关温度自由调节;在相同环境下,碳陶地暖的运行费用比常规空调降低了50%,比传统水暖产品降低了60%以上,陶木然以最低的费用、丰富的款式为用户提供温暖、健康的环境。

    实现建筑节能改造新突破

    特点:碳纤维热能不是通过介质传导,而是发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热辐射。发热体本身具有耐腐、耐用、寿命长的特点。(普通的金属发热容易老化、腐蚀、漏电、使用寿命短。)

    当用户正常通电使用时,碳纤维通过发出远红外热辐射,给房间采暖,其热辐射光波长集中

    在8-15μ波段,完全覆盖在太阳照射光线的红外光波长之内,医学上称之为“生命之光”,起到暖身通络、加速血液循环、调节神经和内分泌系统的作用。

    使用效果:整个采暖过程中陶木然温控器自动控温,如果室温高于设定值,就自动断电进入保温状态。正常室温可设在15℃-25℃左右,从室温分布效果看,地面温度略高,上层温度略低,温足顶凉,舒适自然,符合人体健康需求。

    安装维修:陶木然实施全国免费安装,在安装完成并正常使用情况下,自工程验收之日起,为客户提供三年保修服务,在产品三年保修期满后,陶木然承诺对产品实行三十年保用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

    引领采暖市场转型发展

    陶木然隶属佛山市友信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贴近自然的建陶产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凭借企业雄厚实力,陶木然先后从意大利引进了一流的生产设备,精密检验测仪器和高品质的原材料,并组建了汇聚国内外著名设计精英的专业设计团队和严格的监管体系,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工艺精湛、品质卓越、设计时尚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建陶产品,拥有大理石、仿古石、金刚釉、木纹砖,四大系列为核心的成熟产品体系。

    陶木然一直以节能理念和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采用碳纤维热源技术与瓷砖相结合,实现了建筑节能改造的新突破,并将在住宅地产、政府公建、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93652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