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2016-12-19 15:36: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心向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12月16日,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哥尼迪董事长廖建华先生、哥尼迪董事总经理周景聪先生以及自全国各地的哥尼迪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让整个盛会变得熠熠生辉,为哥尼迪的全新启程注入满满正能量。

    上午,迎着明媚的日光,哥尼迪经销商家人们悉数到场,在活动签到墙上留下名字,并逐一与周总合影留念,纪念这历史性的时刻。对于哥尼迪而言,经销商们就如同家人一般,在整体大环境并不乐观的艰难局势里,两者紧紧相连,风雨同舟,此刻的相聚,更一起见证了哥尼迪的飞跃发展。

    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_1

    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经销商们来到了哥尼迪的新展厅以及研发中心进行参观。拥有12年阻尼五金研发生产经验的哥尼迪,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以11项技术改进精工成就完美性能,推出了首创滑入式安装结构的“Q系列”、全新不锈钢“NK304系列”以及全新三维调节“D系列”等,而“铠甲3号”作为此次重点推出的新品,具有15°低角度缓冲、2.25倍超厚抗锈层以及3维盖位调节空间等独具特色的优势,让在场所有经销商叹为观止。

    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_2

    随后,剪彩仪式由靓丽主持宣告正式开始。在哥尼迪这个盛大的日子里,哥尼迪董事总经理周景聪先生首先上台,对经销商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2010年到2016年短短的6年间,哥尼迪以“小马快跑”的发展状态活跃在家居五金的舞台,之所以取得如今的耀眼成绩,周总认为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家人们,也感谢在座各位对哥尼迪的支持。

    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_3

    激动人心的新体验中心以及研发中心剪彩典礼正式开始。哥尼迪廖董、周总以及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们一起上台,在众人的亲眼见证下,共同完成了剪彩,这意味着哥尼迪正式开启全新研发之旅,腾飞之日指日可待。

    哥尼迪新展厅及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剪彩仪式隆重举行_4

    至此,哥尼迪新体验中心及研发中心剪彩仪式完美结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93652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