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走进长宏建材”座谈会圆满召开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走进长宏建材”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6-12-17 13:5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迎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走进长宏建材”座谈会圆满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冬日暖阳,喜迎盛世。2016年12月15日下午15:30分,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走进长宏建材”座谈会圆满召开,会议由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主持。会议的主题是贯彻商会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塞班岛)精神,落实持续走进商会企业,打造和谐、健康、共赢的商会企业合作生态圈。

    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党支部“走进长宏建材”座谈会圆满召开_1

    首先,由河南长宏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坚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何总综述了长宏企业20年来的发展历程:先后代理了强辉精工砖、法恩莎卫浴以及天弼陶瓷,实现销售额近13.58亿元,为国家财政纳税总额超过1036万元。

    与此同时,长宏企业一直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并与2014年底发起成立长宏大爱基金,每年定期于6月、9月份对贫困中小学进行捐助。累计圆梦学生1000多人,捐款总额超过230万元。何总表示,长宏公司非常重视商会内部企业之间的互动,并提议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认可。

    商会会长张帆先生讲话指出,打造商会内部企业”闭合式生态圈“合作,有利于扩大内需促进增长,有利于推动商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并着重强调商会作为平台方,责任在于搭建供需平台,协调监督合作,建立企业信用等,不参与经营,不承担债权债务等。

    商会党支部书记金忠义先生讲话指出,商会党支部十分重视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并为广大会员企业如何快速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望各会员企业能够换位思考,合作共赢。          

    随后,与会嘉宾都逐一发言,畅谈商会新一届****带来的新气象,纷纷表示要多互动、多交流、多学习,积极发展自身企业,共同打造和谐商会。

    最后,由商会执行会长王立辉先生做了会议总结讲话,指出商会如何将一系列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是一项长期任务。要真正的达到实效性,会员企业就必须务实高效。紧密合作、相互推动、共谋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17364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